— 水煮鱼蛋西兰花 —

松原.声恋(伪)13

【本篇主横雏,微BJ,结尾动作请脑补eito ranger pose及bgm】

【惯例预警:长文、OOC,(摸着良心说这是清水)】



13

各大社团针对一年生的纳新终于结束,放学后的社团活动也回归了正轨。篮球队的横山队长也在卸下一天繁忙的学生会杂务后,来到露天篮球场上挥洒汗水。

透过分割的铁丝网,篮球场的隔壁就是足球场。今天足球部似乎是第一天新人报道,所有报名参加足球部并且通过初选的新队员正在球场中央站成一排,等待老队员的指示。

“看啊,足球部又要开始整新人了。”正做着热身运动的横山听到了边上幸灾乐祸的议论声。

篮球部由于有着为人刚正不阿、看似古板其实通情达理的横山队长,所以对待新人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整蛊活动。反正在篮球队各年级生全都一视同仁,凭个人实力赢得尊重。

然而与之相反,足球部的风气则有些不太友好了。恶整新人是每年惯例,然后第二年原来的新人变成了老人,又变本加厉地去整蛊下一年的新人,就这么恶性循环,一年比一年恶劣。

对此,横山自然早有耳闻,但是社团活动不属于学生会管辖范畴,何况身为篮球队队长的横山也要避嫌,也不太好对足球队的管理指手画脚。于是听到篮球队后辈们的议论,横山也只是无动于衷地往足球场的方向瞥了一眼。

然而这一看,正好看到了笔直站在足球队新人队伍里的村上。

站在队伍里来参加足球部活动的村上,不知道为什么并没有换上运动服,而是依旧穿着校服的白衬衫。

大概已经在阳光下立正站了一会儿,汗水流下来,渐渐渗透了衬衣,白色的衬衣现在有一半是透明的,村上因为喘气而一起一伏的胸口在侧面隐约可见,湿透的衬衣贴着胸口往下,呈现出修长健美的轮廓。

即便如此,村上依旧是双手贴在大腿两侧站着,一双认真的大眼睛笔直地看向视线的正前方。

“目不斜视的认真眼神,和那个时候一样……”横山队长又一次满脸通红地呆住了。

“前辈,你是不是累了?去场边休息一下吧?”一个篮球队后辈见状跑来,递给横山一瓶水的同时,也喊醒了横山。

“啊,好的,谢谢。”回过神来的横山自然地接过瓶子,拧开喝了一口,立刻低头看标签,“咦?这是什么?”

递水给横山的新人锦户,见状开心地笑着说:“这是香蕉汁,补充体力超级有效哦,前辈喜欢吗?”

被香蕉汁的泡沫糊了一嘴的横山,似乎还没反应过来:“嗯,好的,谢谢。”

“前辈喜欢就好了,是我早上自己榨的,要是喜欢的话,我下次还给你带。”说罢,留横山一人在场边休息,锦户又跑回球场训练了。

而手握着果汁瓶的横山,却又不由自主地朝足球场的方向看去。

足球场上的新人已经结束了进行半小时的“站姿训练”,开始了绕球场跑。

标准足球场的跑道是一圈400米,横山知道足球部平时的热身就至少要跑两圈半,也就是1000米,但是今天是新人入队,显然不会那么简单地放过他们。横山还记得去年足球部的新人训练是一次5圈,加上之前跑步之前还要立正20分钟,跑完之后还要深蹲跳一人200下,当时很多新生做到一半就中暑晕倒了,医务室的老师也是叫苦不迭。

想到一年比一年离谱的整蛊新人式训练,真不知道今年会玩到什么程度!想到这里,横山有点坐不住了——看来是时候有人去管一管足球部的乱来了。

也不知道是正义的横山会长上身,还是有什么其它的私心作祟,总之横山立刻起身回更衣室换上了一件干净的校服衬衣,明明已经满头汗了,还是套上了深色的校服制服,戴上了学生会检查的红色袖章,当然也没忘了通知在音乐部的安田委员,和明明没有参加任何社团最近却一直神出鬼没的大仓委员。

校园里令人闻风丧胆的学生会三人组,出动。

14

评论
热度(11)

2017-08-16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