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松原.声恋(伪)15【番外】

(主线不甜,趁番外发个小甜饼……)

【惯例预警:长文,OOC】

出场人物:仓 subako 安


15(番外)

涉谷、涉谷、涉谷……

最近开始在横山脑海徘徊的名字。

横山当然不是移情别恋了涉谷,只是每次脑海中想到那个有着世界第二可爱眼睛的人,总会随之出现那张看不到表情的面具脸。

横山心里已经不由自主地,暗暗将涉谷视为了自己第一号的对手。

但是篮球场上的对手,可以在比赛中一决胜负;情感上的对手,却无从发力。

横山很苦恼。

大仓也很苦恼。

那天多么多么多么好的机会,被半路杀出来的面具君毁掉了。当时假装走远,实则躲在暗处偷看的大仓,差一点就要冲出来教训一顿涉谷了:

“我们堂堂学生会横山会长!我们校际联赛MVP横山队长!我们高中三年从来没谈过恋爱,终于快毕业了才情窦初开的横山前辈!好不容易喜欢上了一个人,虽然害羞到不敢直视,但是那正是因为过于喜欢啊!你却要跑过来抢!还带着个能乐面具来抢!你到底在玩什么啊?!”

“啊,真是快气死了!”大仓瘫坐在音乐教室的椅子上,指着天花板,跟好不容易才等到的subako会长抱怨最近的功亏一篑。

然而会长小姐姐却好像不以为意,还在专心地啃着手上的烤鱿鱼串。吃完一串,擦擦嘴,把手上拿着的吃完了的烤串签往前一伸。

大仓见状则立刻起身打开挂在乐谱架上的外卖袋,拿回空签的同时,又拿出一串烤鱿鱼递给subako。袋子已经空了,隐约有着好几根空签。

就在这时,音乐教室的门打开了,安田从外面走了进来。看到教室里的情景,不禁叹了口气,有些生气又有些无奈地低声说:“这里不允许吃东西哦。”

大仓赶紧起身,一手拎起外卖袋藏在身后,一手捉住subako的校服衬衫袖子,准备往外走离开音乐教室。毕竟见识过几次安田大人的威力之后,大仓发誓自己再也不要触发安田的这个第二人格。

没想到这个时候,一直在吃烤鱿鱼串的subako突然出声了:“喜欢的话,说出来才算哦。”

就这么一句没头没尾的话,却仿佛同时拨动了安田和大仓心里的一根弦。

然而刚拨完,subako却在大仓衬衣袖子上擦擦沾了烧烤汁的手,无比冷静地说:“我要回家了。”然后悄无声地走出教室,消失在了楼道里。

而安田和大仓还在分别回味着刚刚的那句话。

还是安田先回过神来,用肩膀撞了一下还愣着的大仓说道:“喂,大仓,再不追,你又要找不到她了。”

大仓却一动也没动,只是看着地面喃喃复述道:“喜欢的话,说出来才算的哦……”

安田回头,却正对上了大仓的目光。

此刻大仓眼神里看不见一丝往常的玩世不恭,满含的都是未言的期待。

“喜……喜欢的哦,”安田像是终于下定了决心,仰望着比自己高了一个头的大仓,直视着他等待着的双眼,眼里几乎要涌出泪水来,“大仓忠义,我喜欢你、很久了……”

一个宽大的臂膀张开,把小巧的安田整个包在里面,好像想把他融化到自己的心里一样,大仓柔声在安田的耳边说道:“我知道了,我也最喜欢你了哦,yasusu……”

“……不要叫我yasusu!”安田正要抗议,嘴巴却被一个伺机很久的吻堵住了……

今天的音乐教室里满是深秋的粉红气息。

16

评论
热度(12)

2017-08-16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