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A8】变鸟(?)$1

良心发现来填一个坑了半年的脑洞_(:з」∠)_起名废还没想好起什么大标题,以及没有勇气打邪教tag

【避雷预警:A8出没、AU(设定见$0章)、OOC、剧情向?、某基友说这篇脑洞坑的原因是CP线太多(包括跨团邪教x)】



$1

村上是一个平凡普通的小职员,遵循着认认真真工作,一心一意存钱的生活方式,梦想是有一天成立自己的会社,当上前呼后拥的社长。

经常听村上滔滔不绝述说梦想的是他的老同学兼饭友二宫。二宫虽然没有什么当上社长的伟大梦想,但是他一心一意存钱的生活方式和村上目标一致。于是,虽然毕业了不在一个公司工作,两个人却经常一起约饭,因为可以不用顾忌社交礼仪或是他人眼光地默契AA。

但是今天吃饭时的气氛却异常安静,村上边吃边在琢磨着什么,而二宫边吃则在边琢磨着村上在琢磨着什么。

二宫终于忍不住打破了沉默:“村上,我给你变个魔术,要看吗?”

“啊?变什么?你要变成什么?”村上好像被吓了一跳,立刻抬起头盯着二宫。

“不是我要变成什么,是我要变个魔术...”顿时觉得有点无趣,二宫已经不想变魔术了。

村上今天显然也没有什么兴趣看魔术表演,只是欲言又止地盯着面前的意面发呆。

又彼此沉默了一阵,二宫已经打算趁村上不注意悄悄溜回家了,果然出来吃饭就是浪费时间,下班之后如果直接回家的话,现在已经可以把昨天买的新游戏通关了。

这时候村上却突然开口说话了:“二宫,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可能不是人?”

“啊?”二宫愣了一下,怀疑自己听错了:一向以现实著称的村上居然问了一个如此抽象的问题,“这是什么?你们公司最新的广告企划吗?”

“...没什么,随便问问。”

两个人默默付了自己的单,道了个别,各自回家了。

村上这家伙,不负责任地抛出一个问题,结果什么都没解释就回家了!二宫在回家路上忿忿地想着,却不知道为什么,怎么都忘不了村上那个很突兀的问题:如果我不是人的话?

$2

评论
热度(10)

2017-08-22

10  

标签

变鸟二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