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A8】变鸟(?)$2

一个坑了半年的脑洞_(:з」∠)_起名废还没想好起什么大标题,以及没有勇气打邪教tag


【避雷预警:A8出没、AU(设定见$0章)、OOC、剧情向?、某基友说这篇脑洞坑的原因是CP线太多(包括跨团邪教x)】

$2

回到家刚在床上,想玩一会儿游戏,脑海里却有一个挥之不去的声音:

“如果我不是人类的话……”

“哼,本来我也没觉得自己是人类啊~”试图轻巧地把这个问题从脑海中抹去。

失败了:“那我是什么动物呢?”

“肯定是比人类聪明的动物吧。”开始了自问自答。

“如果我不是人类的话,别人是不是人类呢?”又产生了一个问题。

“比如村上那个家伙?”,报复性地转了个念头。

“那家伙一定是个猩猩,远古大猩猩,洞里藏满了香蕉……”二宫这么想着,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被一个莫名其妙的问题引来的一连串更奇怪的问题困扰了一晚上,第二天上班的二宫有点没精打采。虽然平常的他也一样打不起精神来,但是今天坐到了自己的格子间里就再也不想站起来了,连去泡杯提神咖啡的力气都没有。

但是隔壁格子间的那个新来的员工却好像精神满满,时不时地跑来跑去、缠住老员工们问这个问那个。

虽说闹遍了办公室的新人并没有直接来打扰过二宫,但是二宫今天实在有点烦他了。于是,在那个新人今天第n次无来由地飞快跑过二宫的格子间的时候,二宫故意板着脸喊住了他:“喂,那谁,我问你个问题。”

笑容一下凝固,新人仿佛冻住了,远远地站着,不知道是被吓到了,还是其它什么原因说不出话。

二宫不管他异常扭捏的态度,继续说:“你这家伙有点奇怪啊,你有没有想过你可能不是人类?”

问题一旦问出来,就仿佛把一个麻烦丢给了别人,顿觉舒畅好多。二宫轻松地端起桌上的马克杯,慢步走着去茶水间泡咖啡去了。只留下新人一个人愣在原地。

$3

评论
热度(5)

2017-08-22

5  

标签

变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