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A8】变鸟(?)$3

一个坑了半年的脑洞_(:з」∠)_备份存一下,(然后继续坑下去x)


【避雷预警:A8出没、AU(设定见$0章)、OOC、剧情向?、某基友说这篇脑洞坑的原因是CP线太多(包括跨团邪教x)】


$3


愣住的人叫丸山,虽说的确初来乍到,但是其实并不是这家公司的新员工,只是刚刚从分公司调到本部而已。可能是过分谦卑的态度,让新部门的同事们误以为是刚入职场的新人。


对谁都用敬语的态度也是有原因的,虽然还没跟别人说过,但是丸山内心对于自己能顺利进入现在这家大公司,是非常惊讶的。只记得面试的时候,自己紧张得一塌糊涂,回答了什么一点记忆都没有了,结果没想到很快就接到了录用通知,虽然被分在了分公司的部门。


入职以后,发现果然是家厉害的公司,同事们也都超级厉害的样子,或者说是因为自己实在太笨了。别人轻松十分钟完成的工作,自己大概要花上十个小时,于是就开始自卑了起来,对谁都用敬语,甚至遇到强势的后辈不自觉就战战兢兢起来。


能调职进入本部,对丸山来说更加是个惊喜,于是一到新部门就努力制造气氛让大家开心,很快就几乎和所有人打成了一片。


除了隔壁格子间的二宫。


这件事当然是丸山的问题,作为主动搭讪了全办公室的新人,不知道为什么,一接近二宫就害羞了起来,明明就在一板之隔的邻座。


要问为什么害羞?大概是第一眼就觉得二宫很可爱吧……之后发现工作上也是个相当厉害的前辈,看起来好像漫不经心地,再难的任务却都从不出错。突然就崇拜了起来,害怕在他面前说错话,造成什么不好的印象,于是干脆就远远地偷偷仰慕着吧。


刚刚冷不防被二宫叫住,丸山紧张得动都动不了,反应过来的时候前辈已经走远了,而自己又一次地记忆空白……


$4

评论
热度(8)

2017-08-25

8  

标签

变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