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A8】变鸟(?)$5

一个坑了半年的脑洞_(:з」∠)_备份存一下,大概日更?(然后继续坑下去x)

【避雷预警:A8出没、AU(设定见$0章)、OOC、剧情向?、某基友说这篇脑洞坑的原因是CP线太多(包括跨团邪教x)】


$5

在村上不经意对二宫问出奇怪问题的时候,横山刑事也正在鉴证科缠着后辈鉴证官锦户分析讨论案情。

说是讨论,其实更多是横山断断续续地说自己的想法,锦户皱着眉头、双手抱在胸前静静听着,听到自己认为不合理的地方立刻打断前辈。

时不时被后辈反驳的横山一点也不在意,反而很开心能听听到直率的意见。何况锦户虽然只是鉴证官,却有着不输刑警的头脑和脚踏实地的见解。

只是对于这次的离奇失踪事件,锦户觉得横山显得有些过于执着了。毕竟,以科学的眼光出发,无论如何都无法理解现场留下的羽毛痕迹有何意义,以及与失踪案本身又有怎样的关联。然而脑洞大开的横山却一直抓住羽毛不放,要锦户继续研究。

“前辈,你与其在不明羽毛上浪费时间,不如再去查问查问失踪大少爷身边的人。”锦户毫不留情地指出了横山无谓的纠结,结束了这场毫无意义的讨论。

不过对于横山软磨硬泡了这么久的请求,锦户当然也无法拒绝。于是在横山离开以后,立刻开始了对奇怪羽状物的进一步化验分析。

只是认真严谨的锦户,内心依然难以认同前辈天方夜谭一般的案件分析:大活人怎么可能变成小鸟飞走呢?

$6

评论
热度(10)

2017-08-28

10  

标签

变鸟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