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A8】变鸟(?)$6

一个坑了半年的脑洞_(:з」∠)_备份存一下,(然后继续坑下去x)

【避雷预警:A8出没、AU(设定见$0章)、OOC、剧情向?、某基友说这篇脑洞坑的原因是CP线太多(包括跨团x)】


$6

“你只要想的话当然可以变成小鸟飞走啊!你想成为什么,只要朝着那个方向努力,就一定一定可以成功的!”打扮成小天使样子的安田握着拳头,为坐在边上一脸不情愿的涉谷打气,身后透着天空蓝色的白色小翅膀随着安田说话的节奏还在轻轻上下挥动着。

然而坐在一边的涉谷穿着红色恶魔宝宝服装,却一点都不想听安田突然天马行空的想法和开导,还故意别过头去试图无视安田。

老实说,涉谷心里一直暗暗佩服天真烂漫却又坚持和努力的安田,但是实在搞不懂他们为什么要打扮成小天使和恶魔宝宝来表演。

涉谷和安田是duo,虽然希望有一天能骄傲地自称表演艺术家,但是其实只是一个毫无名气的街头双人乐队组合:涉谷是主唱和口琴吹奏,安田则负责和声和吉他演奏。

“因为经常在街头表演,为了吸引路人的注意,服装上通常都需要特别的设计。”仿佛猜到了涉谷在想什么,安田耐心地解释道,“而且小天使和小恶魔很可爱啊,不管大人还是孩子、老人,看到了都会很感兴趣吧!”

安田猫着腰绕到涉谷别过头去对着的那侧,结果刚在边上坐下,涉谷又把头转向了另一边。

安田有点不知所措,他知道涉谷喜欢故意装生气,但是今天好像是真有一点不开心了。

“小涉,怎么啦?是我设计的衣服不好看吗?还是你想和我换角色?但是你不是很喜欢红色吗?我以为你会很喜欢扮恶魔宝宝呢,恶魔宝宝并不是坏人啊,是很善良的恶魔……”安田的语言能力不太好,说着说着就不会说话了。

不太擅长哄人的安田不得已之下悄悄掏出手机,翻找着通讯录,准备找谁发个求助信息。这时涉谷却突然开口说话了:“小安,为什么说到变成小鸟啊?我总是说喜欢自由,但是自由并不是变成小鸟啊……你明白吗?”

“啊?自由不是小鸟吗?小鸟想飞去哪里就可以飞到哪里了啊。”虽然很开心小涉没生气,而且终于又和自己说话了,但是安田还是一脸困惑。

想了一会儿,安田又欢快地补充道:“不过如果可以选择变成一种动物的话,我要变成鱼,这样就可以用鳃呼吸了。”

“哈哈,什么用鳃呼吸?小安你为什么想要用鳃呼吸啊?”涉谷终于被安田的天然击败了,这家伙明明之前还在一本正经地鼓劲,突然就开始了异想天开的安田世界。

“那我变成小恶魔最好了,恶魔比天使自由多了!”担心安田的思绪飘得太远,涉谷坦然接受了这个表演服装的设定。

得到了小涉肯定的答复,安田终于放心了,开心地把手机放了回去,之前通讯录正好翻到了丸山。

$7

评论
热度(13)

2017-08-29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