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A8】变鸟(?)$9

一个坑了半年的脑洞_(:з」∠)_备份存一下,(然后继续坑下去x)

【避雷预警:A8出没、AU(设定见$0章)、OOC、剧情向?、某基友说这篇脑洞坑的原因是CP线太多(包括跨团邪教x)】


$9

私交归私交,公事归公事。在这个离奇的失踪案上,毫无头绪的横山刑事的确是最弱王。考虑了一下,横山刑事正式登门拜访了相叶宅。

与以往穿着运动服登门拜访的横山不同,今天是穿着正装的横山,按响了外院大门的门铃。预计管家从大宅子里出来还需要一会儿,结果没想到门很快就开了。门一打开,看到来人,彼此都有些吃惊。

开门的是早了一步前来拜访,现在正好要离开的樱井。樱井是相叶的大学前辈,和横山虽然不在一个学院,但也曾因一些缘故有过交集。不过樱井学长在大学时代是个不太乐衷集体活动的学霸,和作为社团活动达人的横山和相叶并没有太多私交。

大学毕业以后,横山听说樱井继续深造了,有传说成了教授,还有传说成了政客,没想到今天在这里再次遇见了他,心理不免有些吃惊。

同样吃惊的是樱井。樱井是因为工作原因来拜访桂花集团的,可是相叶总裁正好出差了并不在家,于是只好告辞离开,没想到在门口遇到了横山。

樱井是通过大学举办的知识竞赛认识的横山,对作为对手表现出色的横山印象深刻,以为是对方学院里智力超群、志同道合的后辈。之后私下和隔壁学院的同级生了解了一下,却发现横山虽然头脑灵活,但是并不关心学术,还时常逃课去参加篮球训练。结果,樱井和横山并没有进一步的接触。

这段故事横山当然不知道,他只是单纯很惊讶相叶原来与樱井还有工作上的往来,不禁好奇樱井的职业到底是什么,以及暗暗感叹自己果然对相叶的其他生活一无所知。

$10

评论
热度(5)

2017-08-31

5  

标签

变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