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A8】变鸟(?)$10

一个坑了半年的脑洞_(:з」∠)_备份存一下,(然后继续坑下去x)

【避雷预警:A8出没、AU(设定见$0章)、OOC、剧情向?、某基友说这篇脑洞坑的原因是CP线太多(包括跨团邪教x)】

$10


没能见到相叶总裁,樱井直接回了公司。


樱井大学毕业以后,的确继续获得了经济学硕士学位,之后又攻读了MBA。但是并没有成为学者,更没有从政,而是在毕业以后进入了现在的公司,成为了一名普通的上班族。


可能与别人对他的期望有所不同,樱井却很满意自己的职业选择。如果学到的知识,只能在校园象牙塔里纸上谈兵,那知识永远只能是知识;如果获得的学位,最终只成为了仕途上的资本,那学位还不如白纸一张;樱井想要把所学在实践中变成经验。


其实樱井所在的公司也是世界知名企业之一,每年都有无数毕业生挤破头想要获得一个就职机会。而樱井也并不是普通的小职员,入职就是分公司管理层的他,经过几年的努力,已经是公司总部营业部门的部长。


放下公文包,樱井拿上杯子打算去泡杯咖啡。在茶水间里,正好遇到了端着马克杯准备离开的部下二宫。


“二宫,今天怎么样?”樱井习惯性地打了一下招呼,二宫却好像没有听到一样,“嗯”了一下就径直离开了。


樱井部长完全没有生气,他不想变成老教材上那种严厉的前辈,而想和所有同事平等相处。何况樱井最欣赏的后辈,就是二宫这样既有个性也有能力的。虽然不会承认,但是樱井内心里一直希望私下也可以和二宫有所交往。比方说,下班之后可以很自然地约着一起去居酒屋吃晚饭。


评论(2)
热度(8)

2017-08-31

8  

标签

变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