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A8】变鸟(?)$11

一个坑了半年的脑洞_(:з」∠)_备份存一下,(然后继续坑下去x)

【避雷预警:A8出没、AU(设定见$0章)、OOC、剧情向?、某基友说这篇脑洞坑的原因是CP线太多(包括跨团邪教x)】

$11

不过,现在和二宫下班后在居酒屋碰面的是村上。

对于樱井身为部长却还整天亲力亲为自己跑业务,刚刚在Chi-chan广告公司里升任部长的村上挺不理解。

可是跟村上说起这些的二宫却很开心:毕竟部长多出力,就代表自己可以多摸鱼。偷偷懒还不损失收入,何乐不为呢?

虽然收入很重要,但是“正直的劳模”村上还是觉得付出与回报应该对等。

“所以你忙得团团转,终于当上部长了嘛。恭喜恭喜。”二宫眼睛都没抬地作样举杯,为村上庆祝。

也不管二宫是真心还是敷衍,说到升职就笑开花的村上轻轻把杯子凑近,互相碰了一下。

放下杯子,话题却还是没有离开樱井。

二宫说到樱井去拜访了几次桂花集团洽谈业务,似乎之前一直进展顺利,最近却连总裁的面都没有见到。

村上听了不免有些惊讶,他们Chi-chan广告公司才接了一大单桂花集团的广告生意,正在紧张地做策划方案。

二宫则开始吐槽樱井部长的人事安排。说到办公室里新来的那个家伙,原来不算是新应聘来的员工,是从樱井部长之前主管的分公司调来的。看那个家伙整天神经兮兮的,说话也怪怪的,不知道樱井为什么会看中他,还带来了本部。

所以说吐槽的到底是谁,村上也没搞明白,听得云里雾里,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心里继续想着跟桂花集团合作的事。


【yasuba月快乐~】
【及,最近想吃BE。>* ))))><】

评论
热度(5)

2017-09-01

5  

标签

变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