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A8】变鸟(?)$12

慢更…
【避雷预警:A8出没、AU(设定见$0章)、OOC、剧情向?、某基友说这篇脑洞坑的原因是CP线太多(包括跨团邪教x)】


$12

联想到贵族集团失踪的大仓公子,村上莫名担心起来:相叶总裁会不会也出什么意外了?

和二宫吃晚饭互相道别回家,村上思考了一路。回到家一打开门,灯亮着,客厅里却静悄悄地空无一人。

“老横应该不会这么早回来,难道早上出门忘了关灯?”这么想着,村上顺手把外套脱了,进到里面的和室。拉开纸门,横山居然一身西装革履地倒在榻榻米上睡着了。

“这个横山刑事!明明对厨房厕所浴室的整洁度要求堪称洁癖,连出现一点水渍都要指手划脚半天,动辄嚷嚷着不要合租了,结果自己却把卧室搞得乱七八糟。”

村上无奈地凑近闻了闻,横山身上居然没有酒味。“看来是查案子四处奔波辛苦了。但是穿着外套睡着了可是会感冒的,明明有鼻炎,平时还不注意。”村上在心里默默嘀咕着,开始帮睡着的横山脱外套。

突然想到了什么,村上停了下来,拿出手机,“咔嚓”,留存罪证。

“以后你再找厨卫水泽的借口说不要合租了,我就拿这个照片反驳。”

照片上的横山刑事四仰八叉地躺着,嘴巴微张,在侧面照进来的客厅灯光映衬下,好像一只正在熟睡的大白狗。

收拾完毕,终于躺在床上的村上,又翻出手机里的这张照片偷偷看着:“如果老横要是一种动物,应该是只……”这么想着,村上也睡着了。

评论
热度(5)

2017-09-03

5  

标签

变鸟横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