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A8】变鸟(?)$13

那个……发现似乎有纯A团饭fo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打了A8的标题?就…想说…内容大概还是偏8多一点,请不要失望……

继续慢更……

【避雷预警:A8出没、AU(设定见$0章)、OOC、剧情向?、某基友说这篇脑洞坑的原因是CP线太多(包括跨团邪教x)】

$13

躺在度假酒店的大床上睡着的相叶总裁做了一个梦。

梦到自己在大草原上飞奔着。

前面是一望无际的绿色,耳旁穿过阵阵带着青草芳香的清风。

跑着跑着,觉得有些口渴了,眼前就忽然出现了一个清澈的小池塘。

跃到池塘边,透明如镜的池水映出了蓝天、白云,还映出了一个白绒绒长耳朵的小脑袋……

然后相叶就被电话吵醒了。

电话是老友横山打来的,听语气似乎有些焦急。

睡得正懵的相叶听他说了一大通话,却还是什么都没明白,又跟他解释了半天自己在外度假、有时差、在睡觉、很安全、请放心。

“唉,Kimi,发生什么事了吗?”相叶很意外,一向沉着稳重的横山今天怎么有点反常。

听到相叶原来只是度假去了,横山松了一口气,“我去找你家没找到,然后hina说你…唉,反正没事了,没事就好啦。”

“hina?”相叶愣了一下,反应过来是横山的同居对象村上,虽然没明白村上说了自己什么,但还是回道:“谢谢你们关心啦!我今天就回去,我买了好多新鲜食材,你们明天一起来我家吧,我做好吃的给你们吃。”

评论
热度(6)

2017-09-04

6  

标签

变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