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A8】变鸟(?)$16

【避雷预警:A8出没、AU(设定见$0章)、OOC、剧情向?、某基友说这篇脑洞坑的原因是CP线太多(包括跨团邪教x)】

$16

还没离开公司的丸山正在聚精会神地伏案研读着一本厚厚的书,然而读的并不是什么工作报告,甚至与工作毫无关系——他正在读一本物种图鉴。

此刻,图鉴打开在“鸟类”一章上,然而这一条目下的物种种类实在太多了,从还在上班就开始偷偷看的丸山,看到忘记了时间,却至今还没有找到自己想找到的那种鸟。

“难道只能放弃了吗?”已经看书看得眼花的丸山揉了揉眼睛,停了下来,瞥了一眼时间,跳了起来:“啊!居然已经这么晚了!”

环顾四周,办公室里一片死寂,除了他的座位,周围漆黑一片。

“糟糕、糟糕,”立刻起身慌乱地收拾,”迟了、迟了,肯定要被数落一顿了……”

蹑手蹑脚地打开家门,轻声说了句“我回来了”,探头张望着,丸山悄悄从玄关摸进了屋里。

客厅沙发上躺着一个人影,沙发边的地毯上也坐着一个人影,看不清在做什么,都好像没有听到丸山的声音,依旧各忙各的。

小心翼翼地跑进餐厅:桌上空空的,溜进厨房:水槽里静静泡着几只碗碟,打开冰箱:果然什么也没有给自己留。

丸山偷偷叹了口气,不过也不能怪他们,毕竟是回来晚了、也没有事先说明的自己的错,只是一点吃的都不给自己留,还是有点受伤啊……

何况之前也有过工作忘了时间、回来晚了,但还是给自己留了好吃的咖喱饭。

“果然还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变的吧!从那只讨厌的鸟出现开始……”这么酸酸地想着,丸山看了一眼垃圾桶——果然,今晚他们吃的还是拉面。

评论
热度(4)

2017-09-08

4  

标签

变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