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A8】变鸟(?)$19

【避雷预警:A8出没、AU(设定见$0章)、OOC、剧情向?、某基友说这篇脑洞坑的原因是CP线太多(包括跨团邪教x)】

$19

同样想搞清楚“绿毛”来历的,还有已经连续加班了一周的锦户鉴证官。但在丸山被樱井部长误会加班、实则在研究野鸟图鉴的那天,锦户对失踪案现场发现的绿色羽毛的研究,已经有了较为重要的进展。

而接到锦户电话告知的横山刑事,也在第一时间赶来了后辈的实验室兼办公室。

“前辈,你要怎么谢我?”一看到急忙忙赶来的横山,锦户立刻一扫疲惫,双手抱在胸前,面露得意之色、嘴角上扬地招呼还没进门的横山。

“你要怎么样都可以,户君,你快说是怎么回事。”横山一心关注着锦户在电话里提到的“重大进展”,无暇顾及其他,一冲进实验室就拉开桌旁的椅子坐了下来。

锦户只好回身坐到自己的电脑前,把显示器往横山坐的方向略微转了转,指了指屏幕上打开的窗口:“喏,你自己看吧。”

揉了揉几天没好好休息过的眼睛,锦户起身去实验室的茶歇桌榨果汁喝,把电脑留给了横山。

横山把椅子往电脑前挪了挪,点开窗口里的显示大图,一张神色高贵的绿色羽毛的鸟呈现在了屏幕上:

一只绿色羽毛的虎皮鹦鹉。



案子终于有了头绪,横山刑事不敢怠慢,决定立刻着手针对“鹦鹉”这一罕见的鸟类(注:参见设定$0,这个时代的世界上“宠物”已经绝迹了)进行调查。

百忙之中当然没有忘记给室友村上打个电话告知一下。

只是,满脑子案情的横山,并没有察觉到电话那头有些反常般没精神的声音。

评论
热度(8)

2017-09-16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