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关八战队】¥9 楼上公司里的新朋友?老朋友?陌生人?

¥9

NASU小心地把干呕青年送回办公室的座位上坐下,看着他逐渐平复下来才放心:“要是关八居酒屋开业没多久就吃坏客人的话,就完蛋了……”

庆幸地暗暗想着,随意打量了一下四周。很奇怪,明明是大白天的上班时间,偌大的办公室里却空空荡荡的一个人也没有。

NASU不禁好奇了起来,边抚着干呕青年的后背帮他顺气,边向他搭话打听:“你们这是什么公司啊?”

“诶?你没听说过吗?”听到这个问题,青年惊讶得斜眼看了看NASU,一脸“你是在开玩笑还是活在远古时代”的表情。

感受到穿过紫色头盔的正直的视线,确认了不是玩笑,青年才端正了态度:“我们这就是【著名的】知心大叔聊天服务公司!”

还特意给“著名的”加重了语调,以提醒这位落伍的紫色英雄注意紧跟时代潮流。

“知心大叔聊天服务公司?”仿佛在哪听到过,NASU歪头思考起来,胳膊刚往桌上一撑,智能桌面突然亮了、传来一个女声:“一人食贵族老师,您有一条最新的预约信息,请及时查看。”

终于不再干呕的青年闻言刷地一声站了起来,利索地按了几下桌面上的选项,跟NASU灿烂笑着道了句谢谢说:“哈哈是一个超大方的老客户!我要去吃饭,哦不是,工作啦!”似乎已经把刚帮了自己的NASU当朋友了,毫无顾忌地转身就离开了。

一个人留在了空旷的办公室里的NASU,突然想起眼前的公司好像就是GREEN之前提到过的那个什么欧吉桑:所以这到底是不是新型诈骗呢?

接着立刻意识到现在只剩自己了:就这么离开?还是…偷偷调查一下?

“想什么呢!你可是堂堂正正的hero呀!”

身后突然传来一声正气凛然的呵斥,NASU回头一看,不知何时涉泽,不对,RED已经身着战服、戴着头盔、一脸正义地站在了门口,认真的神色里看不见丝毫醉意。

“RED?”看到与刚刚判若两人的RED,NASU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更难以置信的是向来独来独往的RED身后居然站着一个看似外国人的陌生人。

“……你是?”NASU有些做贼心虚地岔开话题问。

那位浓眉厚唇大鼻子、皮肤雪白的陌生人推了推戴着的金丝眼镜,侧身从RED身后缓步走到NASU面前,按亮卡片手机,投射出了一张电子名片:
------------------------------------
横山 裕 
营业部长
知心大叔聊天服务公司
------------------------------------

“横山?”NASU仔细对照了下名片上的照片和眼前的人,为了缓和气氛地调侃道,“看你的样子,我还以为你是外国人呢……”

没想到只换来了对方透过金丝眼镜的冷冷一瞥,再看看后面的RED,同样一脸严肃地皱着眉头,瞪视着自己。

NASU紧张地缩了缩脖子,扶了扶头盔,也不敢问RED和这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只好干咽了口口水,自我介绍道:“你好,我是NASU……”

停了停,意识到对方还在等自己的解释,只好硬着头皮继续说:“我…我是刚刚送你们一个身体不舒服的职员回来的,好像…叫什么贵族,然后他急匆匆出去工作了,我…我现在正好要走……”

听到NASU是因为乐于助人才来的,横山部长明显神色放松了许多,露出一个诚意招待的笑容,向NASU发出了邀请:“难得的机会,NASU英雄要不要试试我们的知心大叔聊天服务?正因为是英雄,肯定更加有各种烦恼、各种不省心吧?和我们出租时间的欧吉桑谈谈心,把烦恼一扫而空,才能更好地守护八万市、守护大家哟!”

才第一次见面,却仿佛被看透了心思,这段话简直说到了NASU的心里。一闪念差点就要说“好啊!”,抬眼正对上了来自横山部长身后的视线,RED久违的坚毅眼神好像在阻止着自己,NASU瞬间回过神来,隔着头盔摸了摸自己的脑袋,憨笑着回道:“改日再说吧,我今天是关八居酒屋的店长,我要赶紧回去了!”

评论(1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