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关八战队】¥12 村冈雄贵的秘密

【预警见¥1,连¥0共计18话(对数字8谜之执着的作者),正好在9月22日完结庆生,感谢所有红心蓝手评论,让我在冷tag里也没有寂寞(突然冷场_(:з」∠)_】

¥12

【NASU的秘密简历】
村冈雄贵,处男,35岁。
人生的失败之处:没有女朋友;
人生的辉煌之处:有六个好朋友。

但是现在,一个都没有了!不管是男朋友、女朋友、人妖朋友、还是バカ朋友。

村冈一个人气丧地低头在路上走着,夜半的街道异常的平静,就好像最近的八万市,和平、宁静,没有恶人为非作歹,也不需要英雄惩恶扬善。

就连对这个世界来说,我都是一个多余的人啊……

昨天去居酒屋上班的时候,村冈还是“终于找到人生价值”的热血状态;今天从居酒屋下班回来,村冈已经变成了“怀疑人生、怀疑世界”的颓丧模式。

GREEN陷入欧吉桑(诈骗)的时候,村冈只思考该怎么救这孩子;YELLOW和BLUE开始频频失约的时候,村冈只是羡慕他们的约会真多;ORANGE的失联与沉迷欧吉桑服务有关,想一想倒是也可以理解。

但是村冈怎么也想不通的是,BLACK为什么也会加入约会欧吉桑的行列——明明前一秒还一门心思想着靠居酒屋挣大钱。

以及,最重要的是:RED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那个公司里?他和那个营业部长是什么关系?他们在谋划些什么?还是说……

村冈突然回想起上一次经历类似的情形:RED成了连环炸弹的元凶,大家都以为他是黑暗势力的恐怖分子,但最后真相大白,原来只有RED才是真正清醒的英雄。

那么这次呢?RED还是在一个人行动调查什么吗?还是说,他终于也黑化了?

“Cherry Boy”村冈的前半生不是个勤于思考的人生,一下子想这么多问题,觉得脑子有点胀着疼。

虽然他也是战队年上组的一员,但是以往这些大义凛然的决断都有BLACK,而缜密侦查的分析都有RED。

作为NASU,村冈一向负责对内安抚军心。对年上的二人没有唯唯诺诺,对年下的四人也是爱罚并施。他自己一直就是关八战队里的知心欧吉桑,

但是现在,有了事谁都不来跟他说。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是我的错吧。

是我太啰嗦了,管得他们太多了。

是我太依赖他们了吧?是我一直放不下他们。

这六人,无论是BLACK、RED、ORANGE、BLUE、YELLOW、GREEN,还是横峰诚、涉泽薰、丸之内正悟、安原俊、锦野彻朗、大川良介;义气、机智、勇敢无畏也好,无能、笨蛋、贪生怕死也好,他们,一直以来、并且永远都是村冈雄贵心中最宝贵的伙伴。

可是,现在,难道就要放弃了吗?

村冈停下了脚步,依旧低着头,紧紧攒着拳头,狠狠地咬着嘴唇:

不可以!

绝对不可以!

哪怕我真的会变成大家避之不及的老妈子,我也永远不要失去大家!永远永远不会放弃关八战队!

评论(4)
热度(10)

2017-09-2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