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关八战队】¥15 绊与OOC危机

¥15

一切的始作俑者是“绊”。

“绊”,一个来自异次元的神秘力量。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加快,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加深,人际交往浮于表面,看似整个社会友好相处,实则人情淡漠,维系人类情感的纽带几近断裂。纽带一旦断裂,就失去了“绊”的神秘力量指引,分崩离析,四散在宇宙时空的每个角落。

那维系关八战队的纽带与“绊”呢?


好不容易平息了争执的关八战队休息室,RED、一排的五个人,隔着堆满便当的茶几,面对面坐在沙发上。

“所以…你们应该都察觉到了……”思考了很久如何向大家说明,今天RED终于是时候开口了。

“BLACK,最近是不是控制不住想有个弟弟去宠着?”RED先看向了队长横峰诚。

不等BLACK回答,又嫌弃地看向今天格外扭捏的ORANGE:“你,一直盯着我在想什么呢?”

“还有你……”语气突然缓和了些,朝着气呼呼的另一个说,“不是一直叫嚣要推翻BLACK当队长吗?一个鱼肉便当而已,值得内讧吗?”

转向下一个:“Yasu,干得好!”

最后,伸出半个身子过去,拍了拍傻住了的大个子,什么也没说。

休息室里的空气沉默了一会儿。

BLUE渐渐回过神来:“Yasu……是的!我觉得自己最近身体里好像住了另一个人……Yasu!就是Yasu!”

说完望向RED,像是寻求什么答案。

“唔……ORANGE喊我Ryo的时候,我也觉得一惊,好像有什么秘密身份被发现了……”

接二连三地打破了沉默。

“我…我最近……不用翻译器也能说标准语了……”GREEN犹豫片刻又补充道,“而且我总想靠近BLUE……”

“啊…那个……我也是,”ORANGE假装低着头,实则仍然在偷瞄着对面的人,“我觉得RED好可爱啊!我好喜欢RED啊!”

被瞪了也无法停止表达爱意。

BLACK也一脸宠溺地边想着什么边坦白道:“是的,我最近觉得自己好像在哪里丢了弟弟,总好像缺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沉吟片刻。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大家异口同声地问道。

“那是因为…”终于到了这个时候,终于要揭示出他这段时间以来辛苦调查到的秘密、最后的秘密、欧吉桑们的秘密。

RED严肃地皱着眉头说道,“因为一股神秘的力量,宇宙的次元被打破了。平行宇宙的人格分裂,并且入侵到了我们的世界!那些凭空出现的欧吉桑们,其实就是来自平行世界的人格。要是他们再不回到自己的时空里,就会渐渐和这个世界的人格融合,到时候,就回天无力了……”

“那要怎么办?”几乎又同时不加思索地问道。虽然说不上融合是好是坏,但总是本能地还是要维护原本的自己。

“首先,确保不要和平行宇宙的人格见面。”RED复述着之前BLA…不对,横山裕告诉自己的信息,“因为每一次见面都会无形中增加与另一人格的融合……”

“那我们该做什么?”迫不及待地追问。

剩下的五个终于意识到了自己英雄的身份,不能干等着,一齐站了起来要参加战斗。

而RED依旧随意地坐着,只是摆了摆手阻止道:“这次的hero,是NASU!”

“因为这个次元融合的神秘力量,关键就在他身上。”

顿了顿,RED用充满信心的眼神坚定地扫视完大家看向窗外:

“现在,就看那家伙的了!”

评论(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9-21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