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关八战队】¥16 最后的欧吉桑

¥16

时间很快到了三天后。

NASU,村冈雄贵,或者说按对方的称呼:村上信五,正与一排六个“欧吉桑”,面对面坐在关八居酒屋里。

今天是9月21日,是约定的一周时限的最后一天。明天似乎就是一旦错失就无法挽回的关键时间结点。

但是看起来一切依然毫无进展。

“还是……不行吗?”戴回了眼镜的横山率先打破了沉默。

村冈在他对面笔直地坐着,双手抓着衬衫前襟的衣角,紧紧攒着拳头,咬着嘴唇,满怀歉疚地摇了摇头。

“唉,要我说…不如就这样吧……别折腾了。”说话者怕被误会似的,停了下又补充了一句,“就这样其实也蛮好的……”

“哪里好了?!”粉色披风的青年坐不住了,胀红了脸,放弃了掩饰自己的羞耻感,直接地说道,“我…我才不要一直穿成这样!”

“嘛…是啊,我也快撑不住了,我其实是Dog People啊……”安猫田准教授在边上小鸡啄米似的点头,共感地补充道。

“我同意Subaru-kun,我觉得回不去也没问题!”高个青年今天没有干呕,虽然在居酒屋见面,但是七个人里只有他在边吃东西边参与着讨论。

2比2,大家齐齐地看向了一直没有发表意见的最后一人。

只接受到一个散漫的wink,和一句懒洋洋的:

“撒呦哪啦~”

齐齐别过头无视了刚刚发生的事,看回正紧闭双眼、仰着头、努力感受着什么的NASU。

努力了半天,还是什么都没有感受到,睁开眼,无奈地问:“你们的那个村上君,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啊?我…我完全不认识他,又该怎么把他的人格从我身上分离开呢?”

“还有,”犯了一周天然的NASU突然意识到了,睁大圆圆的眼睛警惕地瞪着对方:“你们,究竟是什么人?”


“所以他们到底是什么人?”战队休息室里,聚着终于消化完庞大信息量的众人,由队长BLACK率先问道。

RED故作思索地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才意识到自己在剪短长发的时候也把小胡子剃了,只好放下了手,老实回答:“好像…说是什么関什么爱豆group。”

“関?!”又一次异口同声地反问。

“哈哈哈哈哈哈哈……”独留GREEN在狂笑不止。

RED同情地看了眼神秘力量附体的GREEN,继续说:“嗯,就是我们那个货币单位:関。”

“那他们肯定很有钱吧?”ORANGE羡慕地自言自语道。

YELLOW白了他一眼,急切地想问一个对他非常重要的问题:“那他们的队长是谁?”

“他们没有队长。”RED边说边看了眼正假装毫不关心的BLACK。

“哦……难怪他们穿得那么奇怪!爱豆是不是就是穿奇怪衣服的人?”最近突然迟钝的BLUE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一脸天真地说。

集体心情复杂地看向了BLUE。

“咳,那你和NASU为什么没什么影响?”还是BLACK队长清了清嗓子,挽救回了话题。

“我没什么变化……大概是因为我和那个宇宙的人格没什么差别。”RED挠了挠推平到齐耳长度的后脑勺,有点不好意思地解释道,“好像那边也是个爱喝酒、爱工口段子、偶尔消极怠工的小老头。”

“对对对,”ORANGE忙不迭地补充道,“虽然看起来像个可爱的小学生……”感受到了杀人般的目光,识相地闭了嘴。

“至于NASU……好像因为那边本身就已经有太多的人格了,有什么KING、什么babun王子、大魔王、还有大猩猩……一下分裂到我们这里来,有一块人格碎片正好遇到了我们的NASU,于是完美地融合了……”

叹了口气:“现在的问题,就是要怎么尽快让那个人格分离出来。因为,过了明天,似乎一切就都来不及了……”

“明天……”集体转头看向了墙上的日历,“九月二十二日啊……”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9-21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