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关八战队】一个想到哪写到哪的后记(脑洞说明)

正篇指路:

【关八战队3(伪)】目录(共18回完)

===============================

突然想起来需要放一个剧透预警

===============================
【1】欧吉桑排名的合理性
TOP1:サヨナラ欧吉桑说不到几分钟就消失了,留半句话意犹未尽,所以回头客反复预约率很高。(狡猾了、狡猾了)

TOP2:安猫田准教授有可爱的主子们作诱饵,开了萌物外挂,所以客户面很广,客源很多。(何况准教授本人也是萌宠)

TOP3:LOVE苏帕曼大概是前三里面最掏心掏肺,真正诚实给出意见来帮助客户解决烦恼的,而且还是个帅气的小哥。(不过过分耿直有时也会影响回头客源啦)

没在前三的:一人食贵族的预约成本太高,不过可以现场观摩大胃王,也有不少追随者,这位欧吉桑基本上吃遍了八万市的大小馆子。(这次穿越不亏,狡仓哈哈哈哈.jpg)


【2】还有其他欧吉桑
“不能笑刑警”无法与客人进行有效地一对一沟通,所以是管理层。(其实是因为他害羞x)

当然还有其他欧吉桑,也是来自其它宇宙时空的人格,本服务公司的凝聚力就是这么强!(作者自己先信以为真的自豪脸)


【3】关于〇〇理事会长
被八万市网络文化管理局和谐掉的〇〇当然是工口啦,不过业绩垫底完全是本人消极怠工造成的。
大概因为(丢失铲屎官的)理事长大人并不是很想接(工作)客。

“嘛反正也不会有人预约我啦~”
“叮咚,您有一条最新的预约信息来自VIP会员橙子しかし……”
“……”


【4】关于居酒屋
横山·计划通:“给他在楼下开个居酒屋,他就会出门接(工作)客了!”

结果去得最多的是大胃王·忠义。

【5】原因是BLACK
BLACK在关八居酒屋开张前就已经频繁预约某大胃欧吉桑了。


【6】人格数目
战队体:七个
番组体:七个
本尊体:七个

¥14的标题(二七一十四,三七二十一)其实已经剧透了。

铲屎官村上也能算是janiben吧,毕竟是和chi酱一见钟情的番组。


【7】算是一篇及格的NASU中心向关八战队小剧场吗?(忐忑)


努力承接了两部电影的世界观,希望能有哪怕一点点共鸣就好。

 (日常盼望出第三部电影) 


每回的小标题也尽量写得像漫画一样。(自我满足)


【8】下一次的C位是……ORANGE?

【9】说起来关八战队本身也有好几种人设呢,控上小剧场、大电影……

(假装是那个回到自己时空的爱豆group,受到启发,开始了cos)


【10】真是太喜欢关八战队了!

评论(1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9-22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