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布偶上班族的一周】周二,加班

【Premium Friday限定 プレキン∞人设,日更,很短,今天的标题也是心声_(:з」∠)_】

周二,加班。

1
にしキン下班前收到了课长きんご的邀请,要求他陪练英语,因为过几天要接待外国客户。

にしキン虽然很不情愿,但是又不好拒绝,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了。

一向照顾他的ゆーキン前辈听说了,也自告奋勇加入了“英语补习加班”,说是正好周末也打算去国外旅游。

にしキン暗暗松了口气,但是才高兴了一秒,就发现课长和前辈的英语水平其实半斤八两——都是一团糟。

“这个班要加到什么时候?!”にしキン委屈得快要偷偷哭出来,虽然脸上的表情还是一如既往的标志性微笑。


2
“对于不合理的加班要求一定要勇敢地拒绝!”

すばキン前辈正在严肃地教育后辈,在边上认真听着的まるキン一脸崇拜地不住点头。

说完,すばキン就准时下班回家进行“冥想”了,留下一堆没完成的工作,和刚刚才反应过来这些都是留给自己加班完成的まるキン。

“我不想加班,想跟你一起冥想……”后悔不已的まるキン五官皱成了布狸猫,却还是没有勇气说出这句话来。


3
くらキン在下班前悄悄发了一条带居酒屋地址的简讯给やすキン,现在正一脸期待地坐在店里等着对方。

结果推门进来的却是自称回家“冥想”的すばキン,而且不顾自己的布偶体型,直接爬到了人类用的大椅子上。

“老板,来一瓶烧酒!”人还没坐稳,就在超大的椅子上悬空晃悠着小腿,举高了小手,点了瓶酒。

4
やすキン在电话里连连向くらキン为临时失约道歉,解释因为要帮まるキン完成明天deadline的工作,正在办公室里加班。

くらキン听了,二话不说就打包了三份咖喱,拎回去陪やすキン加班。

一份给やすキン,一份给自己,还有一份给自己“おかわり(再来一碗)”。

“我……我没有份吗?”まるキン被くらキン赶得远远的,只能可怜兮兮地独自吞了吞口水,抓了一把小浣熊干脆面塞进了嘴里。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