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布偶上班族的一周】周六番外,变相加班

【Premium Friday限定 プレキン∞人设,短,九月完。十月末是万圣节,大概要爷爷八来搞事了x】


番外,变相加班。

最擅长“精打细算”的きんご课长很喜欢让下属变相加班,除了找下属给他补习英语会话,还喜欢找下属陪他进行体育锻炼。

没错,这个精力旺盛的抠门虎牙怪是个运动达人。只是,一向更热衷室内足球的きんご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突然迷上了篮球。

今天,还没下班他就群发邮件,要求全员在“下班后”进行办公室篮球友谊赛。

“啊啊啊~又来了!”にしキン刚看到有标题为“下班后”、来自きんご的新邮件,还以为又是英语会话“兴趣小组”。

“蓝?球?”艺术细胞更多一点的やすキン点开邮件第一眼就看错了字,迷惑地一字一句念出了声。

“不是蓝色的球、是篮球啦、basket-ボール!”ゆーキン居然立刻明白了やすキン在跟什么问题纠缠,不过更令他兴奋到跳起来的是“篮球”这两个字本身。

“よし!English!”すばキン抓住机会吐槽了一下,心里其实正在盘算最近有哪个装病的理由还没用过。

没想到まるキン率先不行了,声音颤抖着举手跟大家汇报:“那…那个……打球什么的,我肯定不行的……”

“哈!”くらキン最乐于见到まるキン不行,一听立刻来劲起来,“那就让我们看看你有多不行吧!哈哈哈哈……”

结果……
都不行,只有きんご和ゆーキン行。

身高不足的原因淘汰了やすキン,
不承认自己是因为身高而是因为跳不高的原因淘汰了すばキン,
晕球(球太可怕了,要すば亲亲才有勇气)的原因淘汰了まるキン,
最近太胖打不动(啊我去陪やすキン了)的原因淘汰了くらキン,
一脸怒气(再也不要只有我陪你俩变相加班了)的原因淘汰了にしキン。

夕阳西下,“不行”的其余五个坐在场边的台阶上,只能抖动着小布腿、远远地围观着场上挥洒着汗水、浸湿着布皮肤的两个小小身影。

“真好啊!”不知道谁先感叹了这么一句。

众人立刻心照不宣地附和上了:“真好啊……”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