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布偶上班族的万圣节】礼物是什么

【小布偶プレキン∞的万圣节礼物是什么呢?】
【超值万圣节限定(x,所以很短】

1
今天是Halloween,期待已久的まるキン超兴奋。他定了个五点的闹钟,早早就起来准备了一番。

“呐、すばちゃん,万圣节变装你喜欢什么样啊?”

“这么早打电话来!你找(丧)死(尸)吗!我要睡觉啊!!”

“嗯嗯,好的!”

2
今天是Halloween,有点胆小的にしキン很担心。他定了个六点的闹钟,决定做第一个到办公室的人,杜绝意外发生。

“PANG!”

一推门,一个血淋淋的丧尸出现在面前。

にしキン差点一个小白眼翻过去,可恶的まるキン!这家伙根本就是睡在了办公室吧!

3
今天是Halloween,指挥着家里的小直升机去接やすキン一起上班的くらキン也很开心。

“ヤスス,万圣节要吃糖果的哦!我们先去买点糖带去办公室吧!”

“好的哦~”

“……”

“くらキン……你有没有觉得直升机太沉飞不起来了?”

4
今天是Halloween,听说万圣节又叫南瓜节。

于是,きんご早早预定了七个最新鲜的大南瓜,准备带到办公室送给大家。

5
今天是Halloween,通常皮肤很白的よーキン今天脸却通红通红的。这是…变装吗?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快来看啊!”

くらキン抑制不住地大笑着跑进了办公室,やすキン推着辆装满糖果的手推车小跑着跟在他后面。

“什么什么?”看到满车甜食すばキン正两眼放光,不过更加好奇くらキン手上的杂志。

“ホラ!”くらキン一把展开手上的女性时尚杂志カンカン。

“啊啊啊啊啊~”整个办公室都爆炸了起来。

炸得よーキン的脸更红了。

“咳咳,”还是きんご挺身而出,打住了骚动,“那是よーキン为我们公司拍的艺术宣传广告。”

但是すばキン才不管,早就凑到了くらキン边上,专注地欣赏起“肉色布艺”。

“好啦!”きんごジラ瞬间变身了,啪一下抢过杂志,“上班了!给我认真工作!”

6
“嗯……拍得真不错呢……”

拿着杂志转身回自己小办公室的きんご,也认真研读起了“公司的艺术宣传广告”。

这个万圣节礼物,きんご很满意。

评论(2)
热度(35)

2017-10-31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