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布偶上班族的双十一】剁掉你的小布手

【プレキン∞如果也过双十一剁手节的话……(先假装是11月份的更新了),依旧超短,9月和10月的内容请见プレキン∞的tag】

よーキン:あれ、我记了购物清单的手机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商品]寻物器)

きんご:猫罐头、猫饼干、逗猫棒……诶?满多少减多少?我算算……
(布偶Chi酱强调说:自己还是叫Chi,不叫Chiキン/chicken)

すばキン:可爱的花园鳗为什么非要和可恶的蘑菇组成积木套装啊!!!
(对,批评的就是某壳万有集市x)

まるキン:[网上书店]《如何追求傲娇前辈》、《如何讨好抖S上司》、《如何整蛊胆小同事》……啊!好多漫画在打折……
(迅速忘记了原计划)

やすキン:平时就热衷购物的やすキン,发现双十一并没有什么真降价的东西,理智地选择不买。
(“emmm…我就看一眼…”
于是,最后还是买了一堆同款不同色的衣服。)

にしキン:炸鸡块兑换券 x 365。
(满足的笑容)

くらキン:炸鸡块兑换券、汉堡包兑换券、拉面兑换券、咖喱饭兑换券、披萨兑换券、寿司兑换券……
(“坐直升机上班的少爷也抢打折美食券?”
“我不是生来就这么有钱的!”)

评论(3)
热度(25)

2017-11-05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