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布偶上班族的年末】课长说话不要打断!

【プレキン∞人设,似乎已经成为了不定期更新的系列,谨以此短篇慰问被年终怪兽摧残的各路上班族们……】

1
转眼快到一年之末了,一早,きんご课长就把大家召集起来开会:“说到年末…”

“那肯定是年终奖啦!”よーキン一脸期盼地接话道,糯糯的嗓音里满怀甜甜的期待。

“加班什么的都要算进去啊!”にしキン双手抱在胸前,一脸正色地提醒道。

“哈!新年长假!”すばキン灵光一闪,小布手摸着下巴,捻着压根不存在的胡须想象着什么。

まるキン一听就凑了过来:“すばちゃん,长假要去哪里玩啊?”

“太好啦!终于可以去潜水啦!”やすキン开心地接过了话头,挥动小布手比划着潜水动作。

“咳咳…”きんご有些不耐烦了。

一看きんごジラ又要出现,くらキン决定要结束(自己毫无兴趣的)户外话题。

咽了咽口水,讪笑着问:“课长,是不是要讨论年终聚餐吃什么啊?”

却不想直接触发了暴走模式的开关。

两颗布虎牙跳动着,几乎要从血盆大口里飞出来了:“你们这帮家伙!一天到晚、就知道年终奖、放长假、吃吃吃!年底了!今年做了什么?明年要做什么?年终总结呢?”

吓得所有人立刻把手放到了膝盖上,端正笔直地小心坐着,一动也不敢动。

一看大家满脸乖巧,きんご本体也回来了,清了清嗓子,正了正紫色的小布领带,略带歉疚的语气催促道:“好啦,快去写吧……三千字!周五前给我!”

2
等他转身回了自己的小办公室,大家才敢舒筋动骨喘口气。

“可是等下…今天已经周四了啊?”

“哼!果然是きんごジラ!”一想到要加班就超级不开心的すばキン嘟哝了一句,却不小心把私底下起的外号也脱口说了出来。

深知祸从口出,吓得まるキン立即(趁机)伸手去捂すばキン的小嘴巴。

而起外号的罪魁くらキン听了,赶紧要溜回自己的座位。

结果转身太快,吓得在他身后的にしキン直接弹出了两米远。

背景里满是よーキン拼命压抑却控制不住的哈哈哈哈哈哈声。

只有やすキン,不知是迟钝还是天真,傻傻问道:“他说的是不是……下周五啊?”

评论(10)
热度(28)

2017-11-08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