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关八同人圈太太身份的不负责任猜想

【切勿(qing)对号入座,如有雷同,不是巧合!】

【一发完的段子,不过续集也是可能的x】

【n刷娱乐控产生的脑洞,自娱自乐向】


ID:小鸡炖蘑菇不要蘑菇

横雏tag扛旗人物,传说中开创了横雏tag的第一人。

擅长日常中开车,日常描写善于挖掘细节,喜欢插入倒叙型时间线,开车频繁,花样繁多,很长知识。虽然文的热度一度极高,但是本人嫌麻烦不爱出本子,不定期有大量粉丝想集资为太太出本子送钱,被本人冷漠地无视了。

虽然表面上横雏横无差,但是据说私下里太太曾经表示过偏雏横。

偶尔也画画,不过画风……诡谲,欣赏面小众,跟文比起来热度较低,但是本人热情不减,还出过限量版绘本,销量意外地不错,一本难求。


ID:不我们不行

横雏tag第二写手太太,虽然出现得比“不要蘑菇”太太迟,但是贡献篇数极多。

擅长各种段子,喜欢捅刀但是HE,经常夹带私货地花大量笔墨描写美食,不过正好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另外据考证,横雏横无差tag就是被他壮大成了横雏tag的。

深夜偶尔会突然发送自我励志型小状态,内容大多是要努力要减肥之类,第二天秒删,怀疑是太太前一天喝醉了手滑贴出来的。


ID:鲑鱼鲑鱼鲑鱼

杂食型纯写手太太,脑洞奇大,21对CP无雷无差,邪教CP也有所涉猎。

文笔流畅、文学水平较高,被怀疑是职业作家的化名。十分高产,曾经日产21篇不同cp文。甜饼、段子、虐文、开车都很擅长。

缺点是经常挖坑不填,造成大型催更场面。

喜欢发自己的日常照片,虽然内容跟CP无关,但是因为太太性格有趣、平易近人,每条回复必回应,所以照片热度也很高。


ID:iLoveUmi

圈内第一画手太太,不太涉足CP,但是才华非常吸粉。

画风极其可爱,以小清新和小可爱为主,经常有异想天开的奇妙点,引发圈内圈外的无差别点赞分享的热潮。

不过本人似乎不太擅长语言表达,经常在和粉丝互动的时候被发现打错字,或者语法错误。被粉丝们在私底下偷偷怀疑是不是外国人。


ID:假面战士kimi

年下组CP第一写手太太,力推年下组各种排列组合,偶尔涉足年上组,但是总觉得没有写年下时候那么得心应手,很多地方有所保留。

尤其擅长各种平行宇宙设定,以情节取胜,而且每个设定都有始有终,从不坑文,定期保持更新,偶尔还有回归SP,非常良心。

早期的一些神作已成为圈内经典,虽然不清楚有没有征得本人允许,但是在其他太太竞相扩写、拓展之后,俨然形成了“同人圈的同人”圈。


ID:不怕黑

文风极其简洁的太太,类似于美国作家海明威的冰山型文风,虽然文字简短,但是内容写实,脚踏实地。

虽然最擅长故事性的日常文,但是文字的画面感和电影感都很强,可以说是同人圈里作品最适合改编成影视作品的太太。

偶尔剪剪视频,此时展现的大手风格与往日的平实文风迥异,每次推出新cut都可以引发热度狂潮。圈内最经典的横雏kiss剪辑和黑道paro剪辑均是出自该太太之手。


ID:码字赚钱养主子

文风非常接地气的一位太太。

坦率而直接地表达了写文就是想给猫主子赚零用钱的想法,但是因为文章定期更新,频率和质量齐高,赢得了粉丝们的广泛支持。本子的发行量也稳居第一。

除了写文,该太太还是个猫奴,经常晒主子的猫片,虽然被怀疑是吸粉的心机,但是无奈猫主子chi酱的确很可爱,太太也表示“走自己的路随别人去说”,所以质疑声中反而热度日益高涨。


【emmm……答案见tag顺序(都是段子,不是真的)】

【第二弹已出,手机app贴不了链接,想看的话麻烦点进主页吧】

评论(15)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