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关八同人圈太太揭秘(第二弹)

【脑洞开起来就有点收不住……说好的一发完是不可能的】
【切(huan)勿(ying)对号入座,如有雷同,当然是故意的】


ID:オレはキング
一本正经地鬼畜视频太太,据说是某写手太太的小号。因为经常和其他圈内太太互动,唯独没和那位太太有过交集。才出现没多久,但是热度已经直逼混迹圈内多年的聚聚。经常出现秒赞盛况。

ID:撒呦哪啦欧吉桑
非常乐于满足任何点梗要求的太太。文字极短,从不超过1千,随心情有时候只有两百字。擅长欧亨利式结尾。令人回味无穷。不过出没不固定,只要蹲到就可以点梗,蹲不到只能捶胸顿足祈祷下一次机会。

ID:今天我是挂面唷
寓言式小甜饼写手太太,据说是早年以开车肉文闻名的聚聚的复健小号。不过由于文风迥异,很多人不信;还有一些聚聚的死忠则爱从小童话的字里行间找肉渣,开自行车。

ID:跪着叫本大人
文风十分硬朗霸气的一位太太,或者说是大人,文笔经常有让人跪着看完的冲动。擅长伏笔和反转,文风多变,才华横溢:童话风清甜,昭和风凄美,魔幻风妩媚,异域风奇妙……

ID:我在努力码字
偶尔更新长篇,不高产,但是一出即是神作肉文的一位太太,圈内长篇肉文第一名作《兜裆布》的作者。字里行间透出满满的撩人性感,让读者欲罢不能。评论的互动却很反差萌,经常有撒娇求赞的回复。

ID:再来一碗!
圈内拟动物文担当,擅长借动物开车,非常大手。经常和其他太太互动,但是留言评论基本都是无实义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曾经语音直播过团名曲的翻唱,嗓音低沉有磁性,但是走音让粉丝大跌眼镜,解释说是因为平常跟圈内好友去KTV,自己都负责和声。

ID:我fo的太太们真可爱
疑似一个专业追文小号,第一时间给以上所有太太聚聚们小粉心小蓝手,擅长在评论里把太太们夸得心花怒放,然后大量产粮。所以虽然该号没什么原创生产力,但实际是圈内推动第一力量。据传,其实也是某最近有些淡创作的大手的小号。


【emmm……以防误会,答案见tag顺序(都是段子,不是真的)】

评论(7)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