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丸昴小卖部番外】恋爱小学生的一天

【惯例:年龄操作,低幼甜,大概是BG,全员含糖八。全文见“丸昴小卖部”tag。让我们在傻白甜的关八小学一起笑闹下去吧!( .´▽`· )ノPANG!】

1
恋爱中的人总是多少会跟“朋友们”产生些隔阂,毕竟和恋人的小秘密是不能随便跟兄弟们分享的!

三年生丸山隆平小同学正怀揣着,不对,确切说是在口袋里揣着这样的秘密,惴惴不安地走到了体育课“溜号”的专用角落,和小伙伴们会合。

“Hey~”,二年生安田老远就开心地挥手,跟丸山打招呼。

丸山心里有愧地低着头。

“你迟到了!”安田的同班同学锦户双手抱在胸前,皱着眉头审视着走近的丸山。

丸山不敢直视他的目光。

今天的一年生大仓也一反常态,坐在一边默默捧着脑袋,没打招呼也没开玩笑。

丸山心虚地觉得他在生什么气。

于是,咬了咬嘴唇,深吸一口气,丸山“啪”地从裤子后面的口袋里抽出了一条hi-chew糖,手往前一递,脸上不舍却努力挤着微笑:“给你们,超好吃的!”

“啊!谢谢!”还没看清是什么,向来友好的安田就开心笑着接了过去。

眼尖的锦户却老早就看清了:“诶?你的是草莓味的啊?”

“嗯?”丸山正疑惑呢,安田从口袋里掏出了另一条糖:“跟你换吧!我的是葡萄味的哦~”

“我的全给你吧!”大仓闻声已经站了起来,一只手豪气地递过来一条“苹果味”的糖,另一只手依旧捧着歪歪的小脸颊。

“你、你们…是从哪里来的啊?”丸山有点害怕听到答案。

“大仓的新同学subako给的哦~”,锦户飞快地替蛀牙发作的大仓回答了,像是猜到什么一样,有点不怀好意地看着丸山。

“唔…哦……”,突然失落,不知道该回应什么,就这样度过了体育课。

2
午饭时间。

四个小男生,一个小女生,现在是五人小队一起吃午饭了。

subako众星捧月一般地坐在中间,跟左手边闺蜜般的安田咬着耳朵说悄悄话,右手边的大仓觊觎着她吃不完的午饭,而对面的锦户则微倾着身子过去,想拿自己的菜换她多出来的米饭。

丸山被挤得老远,眼巴巴地望着,想到糖的事有点说不出的酸意,连自己餐盘里的肉排被大仓偷偷夹走了也没有察觉。

“喂!maru!”却听subako突然朝这里喊了一声,指了指大仓,说:“你再不吃,就要被他吃完啦!”

这一喊,吓得偷吃的大仓赶紧两口并作一口,把肉排囫囵吞了下去。

subako却已经拿起筷子,“刷”地就把大仓餐盘里还没动过的大鸡腿夹给了丸山。

丸山眼里泪花打转,感动得正不知道说什么好,subako却又被安田拉着回过头去说起了悄悄话。

丸山立刻低下了头,不看subako那边,也不作其它反应,好像上课时候躲避村上老师视线一样。只是,现在不是害怕的躲避,而是委屈的逃避……

3
下午,活动课。

安田和锦户一般会去参加轻音部的活动,料理部的大仓也早就跑得不见了人影。

由于村上老师是足球部的指导老师,自由活动时间的丸山总是躲着体育场走。

却不小心被抱着篮球正要去篮球部的横山老师撞见了,老远就笑着喊丸山:“呵呵,小寿星,生日快乐哦!”

丸山听了又意外又喜悦,眼泪差点掉下来,抽着鼻子想说谢谢,却发现横山老师已经走远了。

只好抱着本书,埋头继续贴着墙脚走,一直来到了学校天台上。

学校天台一般不允许学生进入,所以是个隐秘又安静的小角落,丸山也是不经意间发现的,于是就成了他躲避一切的秘密基地。

只是今天,“咦?”,丸山推了推通往天台的铁门,纹丝不动。“被锁上了吗?啊…真是最糟的生日啊!”

丸山无比忿懑地想着,不甘心地又用力推了一下门,这次,门轻而易举地开了。

“PANG!”

礼炮炸响,彩带齐飞。

丸山的眼前出现了三位熟悉的小伙伴,还有…握着只红色沙锤当话筒的subako,然后大声唱了起来:

“Happy birthday to you ~"

轻音部的安田和锦户各自弹着吉他伴奏,料理部的大仓拿着筷子敲着倒扣的不锈钢碗打节奏,还有subako甜甜的歌声……

“赛高的生日啊!”

憋了一天,此刻终于哭了出来。当然,是激动的泪水啦!

丸山隆平,男,小学三年级,今天正好满10岁。

4
“是得到村上老师特许的哦~”,subako跑到丸山面前,踮起脚,在他耳边轻声说。

“唔……”,靠得太近了,丸山小脸通红,小鹿乱撞。

情绪却很快被一声欢呼打断:“好咧!开~吃~吧!”迫不及待开始party的大仓已经撕开了面前好几包零食。完成了“秘密任务”的安田和锦户也大快朵颐起来。

恋爱中的人总是多少会有些秘密,不光是跟朋友,彼此也会有些隔阂,毕竟,有些小秘密,其实是~甜蜜的惊喜呢!


5番外的番外

放学后,天台的小角落。

“那个…subako,渋谷老板头上的帽子,是maruko老师亲手织得吧?看起来超暖和的。”

“嗯、是啊,怎么了?”

“没有没有…我是想问…你会不会……织围巾啊?”

“不会的哦~”

“……”

傍晚的寒风吹过,透着初冬的凉意。subako缩了缩脖子,“啊啾”,打了个喷嚏。

“!”

“我是说…我会织毛线的哦!我明天送你一条我织的围巾吧!一定要记得围啊!”

于是,现在已经半夜了,丸山抱着一团红毛线,还在跟安田视频,焦急的嗓音里带着些许哭腔:“我明明照着你的方法戳的针,这里怎么打结了啊!”

“我…我、还是去买顶红色毛线帽吧……”

END.

【最后再次:丸山·世界的男朋友·红担的情敌·隆平,生日快乐!\(^-^ )】

又,昨天@Hinaist唯 的丸昴小卖部甜图,居然不知情下剧透了,如果这都不算爱x(我们也是电波组了ˊ_>ˋ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