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爷爷八的日常】eito老年活动室(1)

【万圣节变装的老年爷爷八人设,全员日常向,很随意的小段子】

eito老年活动室是eito小区出于关爱老年人而设立的活动中心。有七个经常来这里闲逛的老爷爷看起来关系很不错,留着帅气的胡子和飘逸的白发,还积极地参加小区举办的各类文艺活动,被小区里的老奶奶们亲切地称为“爷爷八”,可以说是小区里人气极高的老年爱豆团体了。


1、学车
爷爷雏:maru,你还不会开车吗?
爷爷丸:诶…啊…那个…因为…年纪大了啊,眼睛看不清啊……
爷爷横:(遥指)你看那边的是不是subaru?
爷爷丸:(猛回头)诶?哪里?没有啊……
爷爷雏:(pia头)这不是看得很清楚!


2、耳背
爷爷昴说话嗓门很大。
“但是、绝对不是耳背!”爷爷昴大声地强调道。

爷爷仓:我新买的游戏机有人要玩吗?
爷爷昴:我我我!

爷爷安:有人要一起逛街买衣服吗?
爷爷昴:我我我!

爷爷亮:有人要一起去森林里采蘑菇吗?
爷爷昴这回就没听见。

没错,他只是选择性“耳背”。


3、胃口
爷爷仓一把年纪了胃口却很好,老年活动室里的零食一大半都是他吃的。
对老奶奶们送来的慰问品也来着不拒。
除了…臭豆腐……

“呕…”
在爷爷仓面前不能提“臭”字,会干呕到假牙都掉出来。


4、羡慕
爷爷横年纪最老,心态却最幼稚,总跟小孩一样羡慕嫉妒别人有、而自己没有的。

爷爷亮带了一瓶香蕉汁来喝。
爷爷横很羡慕、也想喝。
于是第二天爷爷亮带了两大瓶香蕉汁来,给他喝。
结果爷爷横却说不想喝了……

爷爷仓买了一套很好玩的新游戏。
爷爷横很羡慕、也想玩。
于是第二天爷爷仓多带了个手柄,邀请他一起玩。
结果爷爷横的游戏水平太烂了……

爷爷昴收到了一封神秘的小情书。
爷爷横很羡慕、也想收。
于是第二天他也收到了一封神秘的情书。
结果…他谁也没告诉,满脸通红地偷偷藏了起来。


5、美术
爷爷安很喜欢画画,总是抱着一本速写本,边逛街边画画。
都是很可爱、很奇妙的画,老奶奶们看了都说:かわいい~

爷爷昴也很喜欢画画,总是背着个斜挎包,散散步绘绘画。
都是很抽象、很奇怪的画,老爷爷们看了都说:こわい…


6、揪揪
爷爷昴为了方便活动,把长长的白头发扎了起来,顶在头上一个圆圆的小揪揪。
爷爷丸手痒痒,伸手捏了一下,被爷爷昴瞪大眼睛、凶了半天。
爷爷横劝架了半天,爷爷丸和爷爷昴却越吵越闹越来劲。
两个人正互骂得难分难解呢,爷爷亮路过了,“biu”地也抬手捏了一下小揪揪……


7、社区交流
为了促进各个社区之间的交流,隔壁的tokyo小区邀请了eito小区的老爷爷们去他们小区的文艺汇演。

爷爷八的七个老爷爷欣然接受了邀请,很开心地去参加了,并且表演了精心排练的歌唱节目:I hate you, Tokyo!!!



随意地 TBC.

评论(26)
热度(117)

2017-12-05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