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爷爷八的日常】爷爷与孙女(上)

【sweet parade老爷爷人设、candy crush糖八人设(都很甜啊,是亲生的没错了),日常向】
【为了证明爷爷八们不是老顽童,特此推出爷爷们与孙女的互动特别篇,先是年上组】

27、“日记”
爷爷横的孙女相当的文静,而且皮肤(据爷爷横自豪地说随他)又嫩又白,加上少女绯红的两颊、水盈盈的双唇,仿佛天仙下凡一样。

总之,爷爷横可宝贝自己的孙女了。

不过这个孙女不太爱出门,整天呆在自己的小房间里,趴在书桌上的电脑前,键盘敲得噼啪响,似乎在写什么blog。

反正不接触自然是不行的,于是爷爷横偷偷买了一盆绿色盆栽,打算藏到孙女的书桌底下。

爷爷横弯腰想把盆栽塞进桌底的角落头,不知怎的,却怎么也塞不进去,趴到地上一看,角落里堆着厚厚一叠册子大小的书本,还用塑封袋仔细地分册包着。

“诶呀!该不会是yokoko的秘密日记吧!”
爷爷横脸一红,赶紧退出了孙女的房间。


28、饮食
爷爷昴的孙女据说是小区里数一数二的小美女,身材娇小玲珑、长发纤柔及腰、眼睛乌黑滚圆、嗓音细腻甜美,很多其他小区的小男生都经常找借口跑来eito小区闲晃悠,就是为了能一睹芳容。

虽然他们往往很快就被吓跑了。

不过虽然这些烂桃花很令爷爷昴烦恼,但都不是最让他忧心的。

他最担忧的是孙女subako整天吃些路边摊小烧烤,烤海鲜串什么的,不爱吃主食。

幸好爷爷昴眼珠一转,就计上心来:

他决定,为了增加孙女对“主食”的热爱,接下来一个月,他要在自己轮值的小区布告栏上,连续张贴大幅的“米饭”照片海报,并且每周更新!

第一周:白米饭,第二周:白米饭加芝麻,第三周:白米饭加芝麻加梅子……



29、发型
懂事的孙女是爷爷雏最大的骄傲,他的孙女murako从小学到现在一直都担任着所在班级的班长,还定期组织学校的同学来eito老年活动室参加敬老活动,给爷爷雏脸上增了不少光。

只是…这样强干的她也有着少女的烦恼。大概由于一直担任班长,在同龄人眼里,murako总是有些凶巴巴的,而家族遗传的小虎牙也经常被调皮的同学起“哥斯拉”的外号。
可是,她也是想有男生追求、想变得受同学们欢迎的。

悉心的爷爷雏了解到了孙女的烦恼,立刻想出谋划策,于是跟隔壁小区的松子奶奶回忆起了自己年轻时受欢迎的理由,松子奶奶果断地说:发型!

于是,爷爷雏就亲自操剪子,为孙女剪了一个网络上最流行的短刘海。



随意地 TBC.

评论(20)
热度(56)

2017-12-12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