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爷爷八的日常】eito老年活动室(4)

【万圣节老爷爷人设,全员日常向,非常随意的段子,欢迎愉快地找梗】

23、管理员
eito老年活动室和其他一些活动室不一样的地方很多,其中最明显的一条就是:
没有活动室管理员。

关于这个情况,有一种说法是因为活动室里自认大佬的老爷爷谁都不服谁,还有一种说法是因为爱玩的老爷爷谁都不想承担管理责任。


24、临时管理员
不过,其实也曾有过自告奋勇、并且受到老奶奶们一直推选而当了“临时管理员”的一位老爷爷:爷爷丸。

但是不知什么原因,一周之后他就自行辞职了……

关于这个背后的真相,有一种说法是爷爷丸口头对各个老奶奶进行了“贿选”承诺:说什么“你是活动室最美的老奶奶!是我最喜欢的老奶奶!”啦,结果发现他对每个老奶奶、甚至还有老爷爷都说了“最喜欢”……
所以,事情败露,引咎辞职了。

还有一种说法是爷爷丸当管理员期间没有很好地履行职责,反而跟爷爷横一起在集体活动中偷懒、恶作剧捉弄爷爷亮、和爷爷仓在小公园打闹、和爷爷昴开会说小话、终于在试图欺负爷爷安的时候被爷爷雏抓了个正着……
所以,管理一团糟,灰溜溜辞职了。

不过话说回来,除了他自己,大概谁都不知道真相到底是什么啦。


24、眼镜
年纪大了,视力也会逐渐退化,开始老花眼的老爷爷们也需要戴眼镜了。

最先戴上眼镜的是爷爷丸,虽然也不知道他到底是老花还是近视,总之戴上眼镜显得很有学问的样子,所以他就戴了。

最近,爷爷昴也发觉自己视力下降了,好比出去吃饭总会跟着爷爷横点菜一样,他也跟着配了一副和爷爷横一样的眼镜。

“最年轻”的爷爷仓觉得即使老花眼了也不能丢失风度,所以配了一副很fashion很洋气的墨色圆眼镜,戴起来像大佬一样。

爷爷雏的视力也不太好了,只是他坚持不肯配眼镜,不过据(不肯透露姓名的某爷爷)说:爷爷雏因为看不清而眯起眼睛的样子很可爱。

只有热爱运动和自然的爷爷安和爷爷亮,还保持着良好的视力,很具有教育意义,值得效仿和推广。


25、饮品
上了年纪的人总有自己的饮品嗜好。

爷爷雏前段时间一本正经地学了茶道,还邀请了隔壁社区的松子奶奶来欣赏,一向挑剔的松子奶奶意外地给了一个好评。

据说爷爷丸最近也开始了茶道养生,还自称出身古都,由内而外散发着适合喝茶的味道。

爷爷仓对此表示滑稽,抱着自己最爱的酒瓶子狡笑地跟酒友爷爷横打赌,说爷爷丸坚持不了多久肯定重回烧酒的怀抱!

爷爷安最近突然爱上了甜品,觉得奶茶甜甜的,也棒棒的。埋头喝一口,白色泡沫沾在白色胡子上,爷爷安也是甜甜的。

爷爷昴则依旧几十年如一日地向爷爷亮安利提神又好喝、健康又醇厚的“coffee”,还录了首歌,天天在活动室里循环播放。


26、没老!
就好比醉汉总是摇摇晃晃地声称自己“没醉”一样,老年人也总会颤颤巍巍地强调自己“没老”。

这个话题在爷爷横那里是“外表与年龄不符的疑惑”。

这个话题在爷爷雏那里是“为什么敢pia老前辈头的惊异”。

而这个话题在爷爷昴那里……就有点小朋友不宜了。



随意地 TBC.

评论(10)
热度(52)

2017-12-12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