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爷爷八的日常】eito老年活动室(8)

【Sweet Parade老爷爷人设,全员日常向,随意的段子,顺序不影响阅读,系列见“爷爷八”tag】

59、特长
辞旧迎新,eito老年活动室要求每位老爷爷更新一下个人履历表,尤其希望能突出一下“个人特长”这项。

一听到“特长”两个字,爷爷昴眼睛就发光了,毫不犹豫就写下了自己的答案。

爷爷仓也飞快地给出了自己的:腿特长。

全都被爷爷雏敏锐地捕捉到了,一把抓过两位爷爷要交的表格,“刷”地就给他们划掉了。


60、新特长
认真填写表格的爷爷丸,欣喜地给过去一年的自己加上了两行:捉鸡、抓猪。

爷爷安咬着笔头想了想,一笔一画地写上了:染各种颜色的各种毛发。


61、假特长
爷爷横想了会儿,有些不好意思地写下一行小字:抓鬼牌。

却被眼尖的爷爷亮瞥到了,大叫着戳穿了他:横爷爷,你在隔壁小区抓鬼牌大赛上,明明输得很惨!


62、三轮车
社区给eito老年活动室新买了几辆老年三轮车。

一方面可以作为老爷爷老奶奶们在小区里的代步工具,另一方面也可以让老爷爷老奶奶们借此锻炼身体。


63、飙车
其中两辆,一经发放就被爷爷丸和爷爷仓霸占住了。

从此以后,两位老爷爷天天在小区里进行“老年三轮车飙车活动”,你追我赶、横冲直撞。

所幸,两个人都很爱护公共设施与环境,至今还没有轧死任何过路的蚂蚁、破坏任何路边的花草。


64、车祸
相反,爷爷雏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在一次骑着老年三轮车,急急忙忙赶往eito老年活动室参加活动的时候,爷爷雏就不小心轧死了过路的小蚂蚁……

紧接着,到了活动室门口,来不及停好老年三轮车,爷爷雏就往里面跑。

却不小心被骑着老年三轮车在活动室门口兜风的爷爷安给撞晕了……

差点酿成了eito小区史上最大的连环交通事故。


65、骑行
不过爷爷雏也因此被小区取消了他使用老年三轮车的资格。

之后举办的“eito社区老年骑行活动”,爷爷雏自觉地没有参加,爷爷横为了不让他一个人看着,也坐到了观众席上。

在其他老爷爷开心地出发了五分钟以后,爷爷丸郁郁寡欢地返回来了:“唔…三轮车链条掉了……”

就这样,最后是爷爷昴、爷爷安、爷爷亮、还有爷爷仓,骑着老年三轮车,迎着夕阳,留下了一片美好的回忆……


66、纪念奖
不过在观众席上的老爷爷们也都得到了纪念奖品:
eito小区便利店88元代金券一张。


67、代金券
领到代金券,爷爷丸立刻很宝贝地收好,心里想着给喜欢购物的孙女maruko用。

领到代金券,爷爷横立刻很大方地拿了出来,问其他老爷爷有什么想吃的零食,他请客!

领到代金券,爷爷雏立刻拿出了eito小区便利店物价明细表,仔仔细细地勾选了几样物品,算好总价不多不少刚刚好88元,然后愉快地进行了消费。


68、学以致用
“すごい!厉害啊,爷爷雏!”
在一旁目击了全过程的爷爷丸,眼睛都看呆了。

爷爷雏却很谦虚地摸了摸鼻子:
“没有没有,我也是跟别人学的。正好做公益广播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很擅长使用代金券朋友啦。”


随意地 TBC.

评论(12)
热度(57)

2017-12-19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