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爷爷八的日常】eito老年活动室(9)

【Sweet Parade老爷爷设定,全员日常向,随意的段子,次序不影响阅读,系列见“爷爷八”tag,早一点点说句:Merry Xmas★彡】


76、白发
人年纪大了以后,头发自然就变白了。很多老人家很惆怅,会执着地一遍遍染黑。

也有的老爷爷很开心,比如爷爷安,因为这样他染各种彩色的头发,就不用事先漂白啦,也完全不怕褪色到被人看出来。


77、脱发
人年纪大了以后,头发也会自然地脱落。有的老爷爷比一般人格外严重些,比如爷爷丸,“脑门上差不多可以放下五根并排的手指了”,他时常忧心地说。

“没事的哦,人家都说聪明绝顶嘛!”爷爷横好心地安慰道。

“有事的,因为他快绝顶了还是很笨啊哈哈哈哈哈哈……”爷爷仓毒舌地“安慰”道。


78、掉毛
有人愁脱发,自然也有猫愁掉毛,确切说是爷爷雏在愁自家年岁渐长的猫主子chi酱掉毛严重。

以往他每天出门除衣服上的毛发,只要一张粘毛纸,一个月一卷纸。最近,一周就要用一卷啦!

爷爷雏正难过地和老爷爷们讲到这件事,却被爷爷昴机敏地发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hina,你这件新羽绒服里的鹅毛是不是少了很多?”


79、圣诞老人
马上就要到平安夜了,社区中心想请eito老年活动室的老爷爷们扮演一下圣诞老人,为小区里的孩子送上节日的小礼物。

爷爷横欣然应允了,戴上圣诞帽、挂上白胡子,连假鼻子都不用套,俨然一位来自西方的圣诞老爷爷。

爷爷雏也爽快地答应了,还非常慷慨地询问了一下要不要多买点圣诞礼物,他掏腰包,俨然一位热心的圣诞老爷爷。


80、驯鹿
不过爷爷昴比较关心的是,如果扮演圣诞爷爷,是不是要他老胳膊老腿地亲自背着那~~~么一大麻袋的礼物,跑上楼、再跑下楼,跑上楼、再跑下楼……

爷爷丸忙说:沉的话,我来帮你背呀!

爷爷安听了很疑惑,天然地问:可是……负责背礼物的不是驯鹿吗?

爷爷仓及时地凑过来补了一刀:所以说maru还是别扮圣诞老人了,扮驯鹿吧。


81、真假圣诞老人
只有爷爷亮,打量了几遍圣诞老人的道具服装,显得非常不满:让我们扮假的圣诞老人?这是欺骗!欺骗小孩子啊!

爷爷仓毫不犹豫地继续捅刀子:圣诞老人本来就是骗小孩子的啊!

爷爷丸也瞬间抖S上身:是的哦,世界上没~有~圣诞老人!

一边的爷爷安听了超震惊、超受打击,已经难过得说不出话来,平复着失落的心情。

爷爷亮依旧昂首挺胸、不屈不挠,虽然语调里已经带着哭腔了:谁说的?我不信!我从十几岁开始,每年平安夜都可以收到来自“真”圣诞老人的礼物!


82、礼物
看着四位争论不休的老爷爷,三位年长的老爷爷面面相觑、暗暗咋舌:呀,糟糕,爷爷亮一直以为我们的礼物是圣诞老人送的啊!


83、平安夜
夜色渐渐降临了eito小区,只见在夜幕的笼罩下,四位,啊、不对,是三位圣诞老爷爷和一只背了一大包礼物的“驯鹿”老爷爷,来到了eito老年活动室。

“叮~咚~”,看我们的白头发、白胡子、红帽子,我们是真的圣诞老人哦……

“还有我…我、我也是真的啦!”圣诞爷爷仓也出现了,带着不小心闯了大祸的内疚。


84、圣诞快乐
爷爷亮打开门,看到这么多圣诞老人,还有他们的礼物,顿时超开心地笑了,脸上苍老的皱纹啊、斑点啊,仿佛都瞬间消失不见了,回到了趴在橱窗玻璃上看着五彩的圣诞树、期盼着过节的小孩子。

当然没忘了召唤“小伙伴”爷爷安:yasu,快来看!我就说圣诞老人是真的啦!

Merry Xmas!



随意地 TBC.

评论(5)
热度(61)

2017-12-23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