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爷爷八的日常】eito老年活动室(10)

【Sweet Parade老爷爷设定,战队幼稚园小朋友设定,还有…某个人见人爱的游戏设定。全员日常向,新年随意地第一次更新。顺序不影响阅读,全文见“爷爷八”tag,迟到地说句:新年快乐啦~】


85、外孙
老爷爷们的七位精打细算的女儿们,各自有一个可爱的小儿子,老爷爷们经常聚在一起,乐呵呵地聊他们还在上幼儿园的小外孙。

七个小外孙被老爷爷们宠爱得无法无天,个个都是eito幼儿园的熊孩子。

对了,他们平常最喜欢玩的过家家游戏是:eito ranger。


86、新年
新年的钟声敲响了!
只有爷爷亮没有听到。
当然不是他耳聋。
而是因为他早早地就拿小棉球把耳朵塞了起来,以防被零点跨年的烟花爆竹吓到。


87、大雪
昨天晚上下起了大雪,今天一早,eito小区里就是铺天盖地的一片白色。

eito老年活动室的老爷爷们乐坏了,开心得像七个小学生。


88、打雪仗
爷爷横和爷爷仓一看到厚厚的积雪,就兴奋地各自跑去抓了一大把雪,团成一个大雪球,“嘭”、“嘭”、“嘭”,互相攻击起来。

迟来的爷爷丸看到了,表示:我也要玩!我也要加入!立刻就地揉出一个超大雪球,“PANG”地向前砸去。

却不小心丢偏了,砸在了小心经过的爷爷亮身上,“呜哇”,吓得他一屁股坐在了雪地上。


89、扫雪
正巧被在活动室门前指挥爷爷安扫雪的爷爷雏看到了,气势汹汹地就加入了“战斗”,朝爷爷丸杀了过来:

“喂!Maru!”,边正直地提醒,边伴随着一个超大雪球,“咚”一下把爷爷丸砸得晕头转向。

爷爷安也很想玩打雪仗。但无奈的是,善良的他总是砸不准“敌人”。


90、堆雪人
爷爷昴就不想玩打雪仗。“太幼稚了”,他嘟着嘴说,裹着厚厚的围巾,蹲在边上堆着造型奇奇怪怪的小雪人,还给画上了超大的眼睛和睫毛。

爷爷安在他边上也堆了一个小雪人,圆乎乎的脑袋,可爱的笑容,还给戴上了一顶帽子,架了一副眼镜,简直就是艺术品!


91、雪地混战
这时,爷爷亮蹑手蹑脚地抱了个雪球,抄近到他们身后。

却被爷爷昴警觉地发现了,瞪大了眼睛想喝止住他。

爷爷亮笑着说:“我是来躲maru的,不是来丢你的啦!”

爷爷昴这才放心地继续去给他的“雪人”做“小短裤”,自己的屁股却“啪”一下被砸了个正着。

不可置信地扭头,果然是正在窃笑着得逞的爷爷亮!


92、报仇雪恨
看一旁的爷爷昴气呼呼的,善良的爷爷安揉了一个结实的雪球递给他,让他发泄一下。

爷爷昴拿到大雪球果然立刻眉开眼笑,也不记得谁刚刚说了“太幼稚了”,总之手舞足蹈地高兴!

然后不知怎么的,一秒钟之后,大雪球就跑到了一直躲在暗中观察的爷爷丸手中。


93、新仇旧恨
“哈哈哈哈哈哈”,围观了一切的爷爷仓正大笑着呢,大雪球就“噗”一下塞满了他大张着的嘴巴。

“Maaaaaru!!”


94、雪地
eito小区的eito老年活动室前的空地上弥漫着此起彼伏的笑声。

对,是老年活动室哦,不是小学,更加不是幼稚园!



随意的TBC.

评论(5)
热度(48)

2018-01-04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