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eito火锅店的终章】

【其实这是一个小漫画的剧情脑洞,但是这位画师小可爱@Hinaist唯 她不知道爬墙到哪里去了,于是,窗了一个月的eito火锅店终于要倒闭了(x
我把文字版的先发出来,想看火锅小漫画的请不要怜惜地去戳她(doge】



从前有一颗长在森林里的蘑菇,但是他很害怕长在周围的其他蘑菇,他很生气自己为什么会是一颗蘑菇呢。

后来有一天,他被采走了,来到了eito火锅店,得知自己很快就可以不是蘑菇了——因为要被做成菌菇火锅了。


在那里,他遇到了同样要被做成火锅汤底的骨头和辣椒。再然后,他们一起被做成了白汤、红汤还有菌菇汤。

因为小蘑菇小小的,所以他变成了菌菇汤也是小小的一锅,于是他藏在白汤和红汤之间,假装一点也不害怕的样子大声地说:“yoko、hina,你们要保护我哦!”


之后,他们就被端上了桌,一起出现的还有各种各样的涮菜。

小小的油面筋第一次下锅很害怕,看着红滚滚的辣汤和深幽幽的白汤不知道怎么办。
同样小小的菌菇汤冒了个脑袋对油面筋说:“不要怕哦~来这边吧!”

鲜美的鱼丸第一次下锅仿佛回到了大海,在各个锅之间蹦来蹦去溅起好多汤花,白汤呼呼笑着纵容他这么闹,红汤却生气了嚷着要给点他颜色瞧瞧。
同样鲜美的菌菇汤赶紧伸出了小手护住鱼丸说:“跳得漂亮!压住了水花!10分!”

乖巧的小白菜下锅之后也静悄悄地,歪着脑袋藏在汤底里听着别人说话,不管有没有人看到总是认真地点点头。
同样不怎么会说话的菌菇汤却一把拎起了快煮过头的小白菜:“快吃啊!这个特别好吃哦!”

大大咧咧的牛肉卷上桌最晚却下锅很早,满不在乎地在三个汤锅间窜着味道。
同样爱捣蛋的菌菇汤成了他最大的共谋:“快快快,从我这里绕过去,把hina带到yoko那边!”


这时,上方却突然传来了客人的声音:“诶,这里写着:欢迎饮用菌菇汤?”

是啊,火锅里的菌菇汤,其实是用来喝的,不是用来涮的。


菌菇汤很鲜很美味,只是以后不能涮菜了……


但是一点也不妨碍我们边涮火锅边喝汤啊~



Fin.

评论(18)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