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爷爷八的日常】eito老年大学(1)

【sweet parade人设,爷爷八的新系列~七位老爷爷们的日常才不会完结呢!就算有一天老糖老梗用尽了,还有脑洞呢,反正是平行世界,ooc就ooc吧~】
【全系列还有关八战队、糖八、关西大妈等等人物出没,顺序不影响阅读,见“爷爷八”tag】


1、开学
eito老年大学开学第一天,一起报名的七位老爷爷不出所料地被分进了同一个班,正好是八班。

早上八点整,八班的老师准时来到班级里点名。

没想到一进门就被爷爷雏和爷爷横围上了,各自抱了本书,你一言我一句地热情问问题。

老师很欣慰:“啊…开学第一天就这么好学啊!”


2、迟到
然后就见到一个戴着口罩的人影不想被人察觉般从墙角溜进了教室。

但是老师眼尖地认了出来,喊住了:“爷爷亮?”

“啊!老…老师好!”爷爷亮笔直立正站好,向老师乖巧地打招呼,声音透过口罩有点闷闷的。

“你怎么啦?”由于老年大学的学生们都是高龄老人,因而老师们对学生的身体状况都十分敏感。

“我…我感冒了……对不起!”爷爷亮解释完又补充似的小声说了一句,“迟到了…”

“啊~没事没事,身体最重要啊!要不要今天请假回去休息休息,下次再来上课吧!”老师很贴心。

“不、不用了!”下一秒爷爷亮却已经闪身回到了自己座位上。

老师这才想起刚刚爷爷雏和爷爷横的问题还没回答完,反身去找两位老爷爷,却发现两位老爷爷此刻全像没事人一样坐回了自己的位置,还交换眼神般默契地向爷爷亮的方向望了一眼。


3、点名
老师继续点名大业。

一、二、三……嗯,七个人头,七位老爷爷都来了!

既然人数全了,时间也不早了,就不一个名字一个名字地喊啦,直接上课吧!

老师放下点名板,抬眼看了看坐在第一排面前铺开了一本大画册笔记本、认真地端正坐着的爷爷安,以及爷爷安边上捧着脑袋、一脸期待地瞪着大眼睛瞧着自己的爷爷昴,在心底里很满意这届的学生。

然后开始了第一课。


4、替身
其实啊,座位上的确是坐了“七位”没错,只不过只有六位是“老爷爷”。

你问还有一位是?

哦,那个穿了一身绿衣服,戴了顶瓜皮帽,脑袋低着埋进胸前抱着的书包里的,是爷爷仓的儿子GREEN啊!

啊,你问爷爷仓呢?

他啊……当然是睡过头咯~


5、瞬间移动
这天,爷爷丸在老年活动室里发了会儿呆,突然来了句:“我要是会瞬间移动该多好啊~”

众人不解:“啊?你要瞬间移动去哪?”

“去车站啊!”爷爷丸瞪大了双眼,想说这还用问吗?

“……去车站干嘛?”爷爷雏心一横,心想还是我来问了吧。

“乘车去隔壁市找爷爷昴啊!”爷爷丸眼睛瞪得更大了,心想这也用问啊?

“…………”

“那你直接瞬移去隔壁市不就好了?”爷爷仓丢了个饼干到嘴里,嘎嘣嘎嘣的咀嚼声冷漠地打破了老年活动室里的迷之沉默。



依旧随意地TBC.

评论(1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