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松原.声恋(伪)】的脑洞说明

突然想起来总结一下这篇伪作的梗和脑洞来源,以示并没有OOC(x

(悄悄放个 第一章 的链接)

=============================================================

大概是一个【剧透预警】

(其实并没有什么悬念?

=============================================================


【1】文中的村上设定借了原作的女主,因为原作真人剧版的女主演员永野芽郁跟幼雏真的很像啊!尤其是眼睛。我写的时候全程脑子里的hina都是下图:



【2】文中的昴借了原作男主设定。因为漫才组合“松原.”的“松原”是suba,“.”是hina,巧的是原作男主也姓松原(强行吗?)。


【3】原作男主一直戴着个纸盒子,suba是面具狂热(x


【4】其实我没有看完原作orz,所以并不知道原作的结局是什么,所以我写的结局也是自己的脑洞(防剧透消音),希望有人喜欢,(自我满足)。


【5】原作的清纯害羞小会长→我们的极易害羞脸红欧尼酱。


【6】原作的两个会长跟班似乎在一起了→仓安。


【7】原作有个暗恋男主的副班长、男主有另外一个基友,我把两个合二为一了(咳咳,人手不够——并不是)→亮。


【8】原作女主也有一个闺蜜→丸,她和女主的哥哥、男主的基友似乎都发生了什么(依旧人手不够)→约会。


【9】Subako是我的私心→递鱿鱼、递踢巴库(pia


【10】番外的BGM是jukobox(唔……过于明显了吧,先坑着了orz)


【11】还有什么?想起来再补充……(反正也没人来看的,自我记录用)


【12】其实这个设定还能写个20章……(想给subako小姐姐找个对象x


【13】突然想起来很重要的一条:原作设定男主声音很好听,剧里声优是樱井孝宏。渋谷すばる先生的嗓音是天籁,本声控红担表示不接受任何反驳。_(´ཀ`」 ∠)_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