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布偶上班族的一周】周五,PFD

【Premium Friday限定 プレキン∞人设,日更,短,有cm梗,终于到周五啦!】

周五,PFD。

PFD, 也就是 Premium Fri-Day.
今天是超值星期五,可以提前下班,开启假期模式。

工作间隙的Coffee Break,办公室里的众人(布偶)讨论起了假期计划。

1
课长きんご先开的头:“我打算开个午后趴!”

加重强调了一下“趴”字,然后期待的眼神看着大家,希望得到集体响应。

却只得到了集体吐槽:“趴?上个世纪的名词吗?”

“就是大家一起喝啤酒吃火锅啊!”小虎牙跳动着拼命解释。

2
所谓代沟大概就是,明明差不多的内容,最年轻员工くらキン的计划名称叫“傍晚小酌”,边说还边偷瞄了一眼正认真听大家计划的やすキン。

“火锅需要加水煮的吧?”幸好还有一个最年上的没在吐槽,惦记着“上个世纪”的计划,可惜重点错。

3
不过重点错的人也有自己的期待,ゆーキン从口袋里掏出两张行程单:“我一早就定好了去海外旅行~”

“两张?”くらキン很善于抓住重点,突然精神地朝きんご眨了眨眼。

“海外旅行啊……英语交流很苦手吧?把にしキン带去吧!”天然きんご没有接收到,自顾自回忆起了昨天跟外国客户的艰难交流,后悔自己带了哑巴英语的やすキン,应该带另一个娃的。

4
“不要!”另一个娃毫不犹豫就拒绝了无理的变相加班,“我已经预约了中华料理名店!”

5
“你们怎么都在说吃的啊?”やすキン忍不住了,“难得的下午,我要去血拼!”

突然安静,大概是OL气息冷场了。

只有くらキン盘算着窃喜:“幸好早上出门没忘了我的至尊黑卡!”

6
“すばキン有什么计划呢?”响起了一个一直没发言的声音小心翼翼地问。

“我啊?你们没发现吗?”得意地翘起了小布腿,小布腿上穿了双步行专用小布鞋。

“噢~散步!”

7
“人家也要一起!”突然兴奋成男大姐的まるキン,没忘了补充一句,“我预约了早晚饭喔~”

“避免用餐高峰的二人时光啊!”再次抓住重点的くらキン恍然大悟,不禁暗暗佩服まるキン的深谋远虑。

8
“办公室内恋爱禁止!”すばキン突然提高音量来了这么一句。

在场的所有人心底都心虚地“咯噔”了一下,包括看似底气十足地说出刚刚那句的すばキン本人。

9
可是,PFD,难道不是:
Perfect for Dating.



【九月的最后一周结束啦,谢谢大家的小心心!】
可是国内不仅没有超值星期五,而且明天周六还要上班上学_(:з」∠)_(看在中秋国庆的份上只能忍了)
【介于我们的一周还没结束,所以明天要让小布偶eito加班!搞番外】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