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Tap Tap Eito】来深海养条eito鱼吧~

沉迷逗猫游戏三天后开出的脑洞_(:з」∠)_

【TapTapFish 深海水族馆paro】

【玩家(?)视角,短】

 

“一觉醒来,家里只有自己了,好无聊……”

 

———————————————

>> 打开AppStore

 

- 本周推荐游戏 -

 <Tap Tap Eito > 

 

>> 下载确认 

>> 完成打开

———————————————

 

『欢迎来到深海的世界!先给你的深海水族馆起个名字吧?』

 

>> KanjaniLand

 

『现在,深海的KanjaniLand还是一片死寂,我们需要生命力来创造新的生物。最原始的生命力来源是海底的火山,但是现在火山正在沉睡,等待着你的唤醒——不停敲击沉睡的火山来唤醒生命力吧!』

 

>> Tap tap...

 

随着不停地敲击屏幕,深灰色的火山石由暗渐渐变红,终于:『啊!火山醒来了……』

 

红色的火山懒洋洋地睁开了大眼睛,打量着深海的世界:『你好,我是火山subaru,我可以为你的KanjaniLand提供大量生命力。不过我很会偷懒的哦,一不小心就睡着了,只有你不停点击,我才会不断提供生命力。』

 

『不过看在你把我唤醒的份上,我告诉你一点小秘密吧~珊瑚也能提供很多生命力,而且不需要你点,他主动就会产生源源不断的生命力咯~』

 

>> 选择,种植珊瑚

 

一丛蓝色的珊瑚出现在了海底的礁石上,一个精神十足的声音响了起来:『你好啊~我是珊瑚yasu,我会努力为KanjaniLand提供大量生命力的哦!让我们一起打造出五彩斑斓的深海世界吧!』。

 

>> 继续tap tap...

 

『啊!出现了第一条小鱼。』

 

>> 选择,培养

 

一条活泼的小鲑鱼出现在了海底世界KanjaniLand里,不停地在火山subaru和珊瑚yasu周围游来游去,时不时在游经的海域掀起一阵咕嘟咕嘟的泡沫:『PANG!我是鲑鱼maru,等我出现橙色条纹了,就说明我在产卵期咯~不过这个游戏好像也不需要说明那么多?PANG!』

 

玩家不由自主地吞了吞口水,想起来自己从醒来到现在,还没吃过东西:“这个游戏好无聊,但是好上瘾啊?”

 

胡乱塞了点饼干在嘴里,继续。

 

『新的任务:给可爱的小鱼拍张照片吧!』

 

>> Sha-Ke!

 

『拍摄完成!Nice Photo!』

 

>> Sha-Ke! 

>> Sha-Ke! 

>> Sha-Ke!

>> Sha-Ke!

>> Sha-Ke!

>> Sha-Ke!

>> Sha-Ke!

 

『恭喜你,完成8次拍摄,解锁了隐藏鱼类:秋葵刀鱼。』

 

“秋葵?刀鱼?”不管了,反正两样都很好吃的样子,先养上吧!

 

一条体型不像柳叶水果刀,而像圆柄大菜刀的鱼类立刻出现在了屏幕上:『哈哈哈哈哈~你好,我是刀鱼Okura,我肚子好饿啊,快多给我提供一点生命力,不然就把那只鲑鱼吃掉哦!哈哈哈哈~』

 

“不好,这条鱼胃口很大!”赶紧,

>> tap tap...

 

『恭喜你,连续tap 5000次,解锁了稀有鱼类:大白鲨。』

 

“啊?为什么总是解锁可怕的鱼啊?”硬着头皮也培养上了,“反正大不了把那两条小鱼吃掉嘛……”


 通体雪白的大型肉食鱼类出现在了画面里,相对小型鱼来说,游得有些缓慢,意外的是却一点不吓人,反而咧着嘴凑近了,友好地打了声招呼:“你好啊,我是yoko~”然后就好像害羞似的躲得远远地,不想被拍到照片里。

 

>> tap tap...

 

突然跳出了新的提示框:『Sale!新玩家充值优惠!现在购买珍稀限定鱼类,只要66元哦~』

 

“emmm......课金吗?先看看是什么鱼类?哈哈,我要养!”

>> 支付确认

 

戴着透明头罩的小型犬(鱼?)踢腾着小腿出现在了海底世界里,刚出现在陌生环境里有些受到惊吓的小狗,缩着脖子在呼吸头罩里打了声招呼:“你好,我是ryo,不是什么鱼类!”

 

过了一会儿,ryo在水里转悠了两圈,渐渐熟悉了环境,开始活泼地追着小鲑鱼和大刀鱼游了起来,还时不时绕进珊瑚丛里转过身来躺着看火山喷着小火焰,大白鲨yoko也好像听到消息从远处游了过来,环绕着可爱新奇的小犬好奇地旁观着。

 

>> Tap、tap...

KanjaniLand里的鱼类渐渐增多,珊瑚丛yasu也增添了五颜六色的新品种,火山subaru也渐渐喷发出更多的生命力。

 

“可是……什么时候才能解锁至尊鱼王呢?”看着逐渐填满变亮的深海鱼类图鉴,只差最后一张图还呈现着黑色的阴影。

 

“咔嚓”钥匙开门的声音。

闻声立刻蹦了起来,跑到门口开心地蹲着。

 

“啊~Chi酱”刚进门,一只大手就伸了过来,一把捞到了怀里。

 

“Chi~~”带着工作一整天疲劳味道的胡渣蹭了蹭chi酱的小脸,享受得咧开的嘴里冒出两颗看起来很危险的虎牙,还透着些烤肉的余味。chi酱有点嫌弃地想躲开“虎牙怪”的袭击,但是立刻被另一只大手上拎的一大袋鱼罐头吸引去了全部的注意。

 

“Chi啊~今天一个人在家乖不乖?有没有好好吃猫饼干?玩了些什么啊?”虎牙怪一脸宠溺地询问,明明知道得不到任何答复,还是小心地拆开了小鱼干罐头,轻轻倒在chi酱专用的小碗里。

 

一脸满足地看着Chi酱吃完,终于恋恋不舍地拖着疲惫身躯去泡澡了。

 

Chi酱也心满意足地继续回到了深海游戏的世界里,“唔,我的KanjaniLand怎么样啦?”

 

『恭喜你,解锁了最终图鉴——至尊鱼王:信五King!』

 

“谁要这个家伙啊!嘛~果然是个好无聊的游戏啊!”Chi酱啪地一爪子把铲屎官买来之后从来没用过的智能平板丢开了,慢慢悠悠地晃到卧室里,爬上大床,抱住那个还透着沐浴露香气的人类躯体,呼呼地睡着了……


评论(16)
热度(23)

2017-10-03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