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爷爷八的日常】换子疑云

【sweet parade老爷爷人设&某(不能暴露秘密身份)电影里的人设,全员日常向的段子】

今天严肃认真地八卦一个eito小区里谜团重重的事情:

爷爷八和他们各自的儿子完全不像,各方面都不太像。但是,奇怪的是,儿子们总有那么一些地方和其他老爷爷很像。


69、摇滚
爷爷亮的儿子和爷爷昴有点像:喜欢摇滚。

爷爷昴拉着爷爷八一起玩乐队,尽管一开始有些老爷爷不太情愿,现在都乐在其中了,还经常去其他社区交流表演。

而小亮有一阵子在小区路口,天天架个话筒音响,抱个吉他,撕吼着唱:
俺for all, all for 俺……

路过的老奶奶们纷纷快步离开:不知道那小伙子在唱什么鬼玩意儿,虽然长得倒挺帅的……


70、お酒が大好き
爷爷昴的儿子和爷爷仓有点像:爱喝酒。

不过爷爷仓喝醉了就睡着了,但是小昴平时看起来戴个圆眼镜弱兮兮的,喝醉了居然会打醉拳!


71、オレ、オレ…
爷爷仓的儿子和爷爷横有点像:容易上当受骗。

“喂喂、是我啊?”
“啊?弟弟吗?”
“对对!哥,我手头有点紧,想问你借点钱……”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喂喂、是我啊?”
“啊?叔叔吗?”
“对对!侄子,我手头有点紧,想问你借点钱……”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72、发财
爷爷横的儿子和爷爷雏有点像:爱钱。

而且更为过分的是,据说小横还沉迷过一阵子赌博!

不过最近好像在什么ヒーロー协会打工,发财了,也改邪归正了。


73、虎牙
爷爷雏的儿子和爷爷安有点像:爱美。

爷爷安喜欢美甲,每天都有十指不同的图案,美美哒。

小雏喜欢美牙。而且有过之无不及的是,据说没能继承爷爷雏虎牙的他,还偷偷去美容医院整了两颗牙!

现在一笑起来,两颗光亮洁白的虎牙就キラキラ、一闪一闪的。


74、颜色控
爷爷安的儿子和爷爷丸有点像:颜色控。

爷爷丸有一套从帽子到袜子的橙色装备,小安有十顶不同款的蓝色假发。

总之就是从头到脚都是自己喜欢的颜色,吃穿用度都必须是自己喜欢的颜色。


75、模仿
爷爷丸的儿子和爷爷亮……唔,与其说是像,不如说是爷爷丸的儿子总在刻意模仿别人。

看到其他小伙伴都各自跟几位叔叔伯伯性格爱好相似了,他总不能输了吧……干脆就模仿起了爷爷亮。

小丸(双手抱胸):我今天不开心哦!不准跟我说话!

小亮(对小安和小仓):blue、green!orange他今天不开心,我们自己玩吧!不喊他了!

小丸(慌乱):诶?yellow!我…我也要一起!

模仿:失败。



随意的TBC.
(下周考试,大概随意更新的间隔会更久一点?不过老爷爷们是很长寿的,我是不会坑的!PS,提前祝句:新年快乐!)

评论(15)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2-22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