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过了24小时以后,果然情绪还是很复杂啊……

既怕他已经做好打算然后被人骂,
又怕他毫无打算然后被人骗;
既怕少了最爱的声音的eito会变成我不喜欢的样子,
又怕还是很喜欢eito但是时间却冲刷掉了所有他的痕迹……

但是却无法讨厌作出了这个任性又决绝的选择的他,反而回想起最初喜欢他时候的样子,于是更加喜欢了。

自私一点想,要是我能回到最开始最开始的时候,只知道这个声音,不知道七个人的时候,会不会好受一点呢?

又想到更开始更开始的时候,我对于追星的感情是:“请在平行的世界里自由做着你自己、活成我内心向往但是无法任性的那种人生吧。”

现在,他真的要这么做了呢。
我却又好像不希望他这么厉害了。
果然我还是很自私呢……

评论(14)
热度(26)

2018-04-16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