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A8】变鸟(?)$18

【避雷预警:A8出没、AU(设定见$0章)、OOC、剧情向?、某基友说这篇脑洞坑的原因是CP线太多(包括跨团邪教x)】

$18

涉谷和安田回来的时候,丸山正在一个人吃着拉面,看到CC2的两位这么早就回来了,吃惊地嘴巴张成了夸张的O型。

“别傻着了,快来帮忙!”涉谷呵了一声,指了指回到家鞋都没换、踮着脚尖跑进来的安田。

看到安田手上捧着的居然是涉谷的帽子,丸山不禁有些酸酸地哼了一下,眯起眼睛看清了帽子里的东西,吃惊的嘴巴张得更圆了。丸山赶紧小心地扶住帽子,跟安田一起温柔地把装着鸟的帽子放在桌上。

谁知刚一放下,本来窝着一动不动的鸟却好像突然醒了,扑动了下浅绿色的翅膀。然后头一别似乎发现了什么,一下飞到了丸山吃了一半的拉面碗边,呲一下叼住了一根面条,溜一下吞了下去。

其他三个惊讶得还没反应过来的功夫,一转眼,半碗拉面已经只剩下面汤了。看到它几乎要扑进碗里喝面汤了,丸山才反应过来,迅速轻手地拎起鸟脖子,不让漂亮的羽毛沾上浓浓的面汤。

看到变得生龙活虎的鸟,担心了一路的安田这才反应过来,这只鸟不是受伤了,更加不是得了禽流感:原来只是饿晕了啊!


然而这只鸟实在太容易饿了,或者说大概不知道什么是饱。不管丸山在吃什么,只要在吃东西,它一定会出现,并且精准迅速地“丸口夺食”。

一开始丸山还哈哈哈哈哈觉得很好玩,三四次下来,发现自己一口都没吃到,不禁委屈地嘟起了嘴。

要在以往,一向吃的不多涉谷肯定会分点给他,而善良的安田也肯定会留给丸山。

然而现在,丸山一看,涉谷正乐得跺脚、捂肚子、拍手叫好,安田则围着绿毛鸟、一个劲关心会不会撑坏了。而丸山惯用的委屈、别扭、求关注,通通都被无视了。

“都怪这只鸟!”丸山在心里嘀咕着,决定要搞清楚这只绿毛鸟的来历,然后快点把它送回自己的树林子。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