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关八战队】¥1 サヨナラ欧吉桑是正经的知心大叔服务

【惯例预警】OOC,AU,全员*N

回来偷偷补一句,接着关八战队电影的世界观,所以剧情向为主,如果有tag请先假设友情向,另外也有防剧透所以没打tag的互动。欢迎各种评论反馈(鞠躬)

关于知心大叔是看了宽松世代又如何get的脑洞,不过没有马布里也没有欧派。

苏老师(。ì _ í。):欧派可以有的。
欧吉桑(˶‾᷄ ⁻̫ ‾᷅˵):好的!
村上(!´Д`):不行!我这是正经服务公司!!
(护住头):那只有欧吉桑。


¥0

现在的年轻人们本性追求自由,然而社会现实依然一如往昔的古板。天性得不到释放的年轻人们,在紧张的社会生活中压抑着自己,烦恼淤积心中……

于是抑郁症频发、自杀率攀升。

这当然是不好的,太不利于社会发展、人类进步。

“长此以往,人类是会灭绝的!”专家在电视里痛心疾首地说。

所幸其中也散发着商机,并且有机智的商家敏锐地捕捉到了。

村上就是其中之一。

村上注意到现在年轻人各种压力太大,却又社交无能,无人倾诉心中苦闷,于是不失时机地推出了“知心大叔”服务。

其中最受顾客爱戴、(接x客)服务次数最多的,是每次都约在公园见面的サヨナラ欧吉桑。

//-------------------------------------//
欢迎选择知心大叔聊天服务

TOP1【サヨナラ欧吉桑】
外貌:秃头、缺牙、兰花指。

特征:平时出没在市中心的小公园,人口稠密地区最人来人往的角落长椅上,常年以葛优躺咸鱼睡在长椅上。

传说:对话五分钟就会说一句“サヨナラ”然后消失。不过这“五分钟”的量度是欧吉桑时间。

//-------------------------------------//

“就他吧……”

//-------------------------------------//

预约确认?

是。

预约成功!

感谢您选择我们的服务,祝您聊天愉快。

//-------------------------------------//


¥1

公园,角落,长椅。

远远地看到一个人仰面躺坐在长椅上,一只手落在胸前,一只手伸开搭在椅背上。

第一次选择知心大叔服务的青年有点局促,不禁压低了下帽檐,紧了紧双肩书包的背带,握着手机,低头对照着网站上显示的资料。

应该是他没错了。

但是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社交恐惧症,即使对付费陪聊的陌生大叔,也是会发作的啊。

“Hi~”没想到大叔主动出声打招呼了。

不愧是排名第一的サヨナラ欧吉桑。

欧吉桑一只手仍旧随意地搭在椅背上,另一只手举到脸侧懒洋洋地打了个招呼,然后指了指边上的空座,示意青年坐下聊。

青年立刻会意,在欧吉桑边上小心地坐下。

看到他有些拘谨地并腿坐着,欧吉桑拍了拍青年的肩膀,让他放松一些。

“说吧,想问些什么?”

人生道路的疏导,欧吉桑是专业的。

“啊…欧吉桑你好,偶叫……”

面孔几乎全藏在帽子里的青年踌躇着要自我介绍,被欧吉桑潇洒地挥手打断了。

“聊聊天而已,不必告诉我你的真名,说烦恼吧,我可是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消失的サヨナラ欧吉桑哦~”

说罢,抬头朝空气抛了个媚眼。

“么事,偶老家好远的,这里么人识得我……”

看这青年一幅学生模样的打扮,虽然举止有些老派拘谨,没想到张口却是浓重的地方口音。

欧吉桑身经百战,从口袋里摸了半天,摸出一个卡片手机,按了几下,递到青年面前:“喏,对着这个讲。”

这是最新的方言翻译器,可以自动把说话者的方言转换成听话者的语言。

“啊,好的。”青年的语言正常了。

“是这样的,我是一个人来这里上学的,毕业了就留下来打工了,不过你不要问我是做什么工作的,我……我不会说的。”青年欲言又止。

欧吉桑懒懒地点点头,瘫在长椅上,认真听着。

“我还是自我介绍一下吧,第一次见面,你好,欧吉桑,我叫大川良介。”大川说着,站起身来,郑重有礼地低头弯腰朝欧吉桑鞠了个躬。

再抬头,发现眼前的长椅上已经不见人影。

环顾四周,空气中隐约飘着一句:“撒呦哪啦~”


往后:¥2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9-16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