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关八战队】¥13 RED的秘密日记

【预警见¥1,本话有些内容欢迎回看前文的伏笔,虽然基本是想到哪写到哪的,但是自认还是经得起推敲的】

¥13

2045年8月1日
最近,八万市的气氛有点似曾相识的味道。表面上看起来太平静了,总是有点令人不安呢。不知道是不是我多疑了。

8月8日
今天是“∞の日”,但是欢度节日的八万市总觉得缺了点生气。我觉得还是有必要调查一下的。

今天也是每月的队内例会,其实就是发薪日。
跟BLACK提到了我的担心,那家伙完全没有在听,一个劲说最近奖金变少了,只有基本工资了。
想问问NASU的看法,但是他一直围着几个年下的小子转,唠叨个不停。算了,他烦的事已经够多了。

8月17日
经过一周的调查,好像没什么不对劲,反而有很多好现象:酒后闹事的人少了很多,自杀率也降了很多,连股票也不跌了。只是背后的原因还没搞明白。
对了,最近一段时间八万市的年轻人当中很流行付费找大叔聊天。不知道有没有关系。
说起来,我也是大叔了呢,虽然还留着长发……

8月18日
今天是队内周会,这种会虽说不一定要来,但是人这么不齐还是挺少见的。BLACK在休息室睡了一整天,似乎通宵去打工了,这家伙最近这么缺钱吗?YELLOW好像在为唱片公司的事烦恼,一声不吭地玩着手机。BLUE和ORANGE都缺席了。BLUE最近注册了约会网站,大概约会去了。ORANGE那小子,电话全都转到语音信箱了,不知道在搞什么。GREEN搞起了那个大叔聊天,第一次似乎不太顺利,但是留下的卡片机却是个好东西,翻译软件也很先进,不像是八万市的科技水平。NASU嚷嚷着是新型诈骗,其实也说不定呢,这家伙为人像个老妈,直觉也准得像个老妈。不然我再查查这个公司……

8月22日
这家公司的资料很难查啊。像是凭空冒出来的。

8月25日
网络痕迹隐藏得很深。我一个人有点搞不定。想找自诩网络高手的ORANGE帮忙,依旧联络不上。

8月28日
还是人不齐的队内周会。
NASU又在担心这个担心那个,其实我最担心他会不会担心出毛病来。毕竟这么大年纪了,不管男女,对象都没一个,已经活得像个老妈子了。一想到这事,我就要多喝瓶酒了。
最近为了查那家公司都没怎么睡觉,终于快破解他们的网络了,今天在休息室里总算可以安心地就着酒劲睡了一觉。

8月29日
这家公司果然有问题。

8月30日
没想到ORANGE、YELLOW、GREEN全都陷进去了!

8月31日
今天难得地又和GREEN、BLACK一起打游戏。结果无意中发现BLACK也开始约“欧吉桑”了。
唉……该怎么办

9月1日
危险的事情,我一个人来做就好了。

9月8日
例会,发薪日。几晚没睡了,还是跟大家在一起才睡得最踏实。上周剪了个利索点的短发,结果今天被他们吐槽像小学生。喂!我可就因为是大叔了才把长发剪短的啊!

9月9日
关八居酒屋顺利开张了。好久没见BLACK这么高兴了,今天他还是什么“一日店长”,非拖我过去,说请我喝酒。不知道他知道真相以后会不会生气。

9月10日
今天我是“一日店长”,但实际上都是NASU在忙前忙后。这家伙,嘴上说是提前来熟悉业务,其实是怕我吃不消吧。真是个老好人。希望他一直这么好。

9月11日
完蛋!光顾着忙那件事,居然忘了今天是BLUE的生日。赶到居酒屋的时候,发现除了今天的店长NASU,大家都不在。都忘了吗?该死的“欧吉桑”!之后好不容易等到小安来了,今天的气场却超BLUE。犹豫要不要上前搭话的时候,被吧台那边的一个披风怪人抢先了。偷听了几句对话,居然也是他们的一员!最后小安离开的时候,心情似乎也好多了。
只要大家都很好,我就放心了。

9月12日
……
对不起了,NASU!
但是,就快结束了。


【还剩4话完结,终于又可以私心带上昴all的tag了,开心(吃鱿鱼干)。不过说是秘密日记结果却没有车,抱歉了!orz】

#子供向特摄作品《关八战队》#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9-2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