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鱼蛋西兰花 —

【关八战队】¥14 二七一十四,三七二十一

【明天(9月22日)凌晨更新最终3话,完结撒花~】

¥14

当RED在日记上向NASU道歉的时候,NASU当然什么也不知道。

而当NASU气势汹汹地冲回到知心大叔服务公司的办公室,去找负责人对峙的时候,RED当然也不会知道。


“一周,至少给我一周的时间,可以吗?”坐在接待室里的对方负责人低下头向NASU请求道。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今天NASU的气场透着无法战胜的强大紫色气焰,横山营业部长的态度非常和缓,语气比昨天还要诚恳。

横山今天摘掉了金丝眼镜,一道有力的眼神直视着自己的双眼,NASU仿佛受到了一股莫名涌出的信赖感的支配,不由自主地点头同意了。

“好的!”对方如释重负一般,“那我们今天就开始吧……”



9月18日,逢八号,九月的第二次周会。一开始大家也没有觉得有什么异样。

BLACK靠在沙发上打瞌睡;RED默默窝在BLACK那张沙发的角落里;ORANGE终于来了,探头探脑地进了休息室,摸到RED边上坐下,心虚似的端坐着;BLUE对着一本摊开的画册发呆,上面画了一半的图,依稀是把吉他;YELLOW似乎憋着一肚子火气,皱着眉头、撇着嘴、干瞪着眼前的空气;GREEN也在走神,今天没有戴棒球帽也没有背小书包。

睡到午饭的时间,BLACK终于睡醒了,眼都没睁开就伸手向茶几上摸索着杯子喝水,摸了半天什么也没摸到,半睁开惺忪的睡眼才发现眼前的茶几上空空的,以往自己就会出现在那里、装好水的杯子呢?

ORANGE缩头缩脑坐了半晌,却完全没有感受到那种让他惧怕的存在,悄悄转身看了眼边上闭目养神的RED,却收获了惊喜:诶?剪头发啦?嘤…好可爱!又偷看了两眼:这样子,和只见了一次面就再也不理我的理事会长大人好像啊……

BLUE已经起身分发起了刚送来的午餐便当,只是今天很反常地没有给每人悄悄加上一罐蓝山咖啡。

YELLOW的火气在拿到便当的瞬间一下憋不住了:“为什么今天是鱼肉便当!为什么还是刺最多的那种!”

GREEN被这突然的一嗓子吓得整个人一颤,差点跌到地上,一把扯住了正递饭给自己的BLUE,挡在胸前。

ORANGE则小心地凑过去:“那个…Ryo酱,你要是不喜欢的话,可以给我…吃?”全然没有注意到问题。

“谁是Ryo酱?!”YELLOW发现了问题,一下子更怒了,气得站了起来。

这下把全体的视线都集中了过来:剑拔弩张的橙黄二人。

BLACK意识到了不对,目光四处搜寻着那个一向负责稳定大局、不起眼却无比重要的紫色身影。没有。

被GREEN抱着几乎嵌进怀里的BLUE在这时候,突然爆发了:“别吵了!”说着一把夺过了两个人的便当,既然这样,都别吃了。

GREEN也紧张得赶快撒开了紧抓住BLUE后襟的手:今天的BLUE不是他熟悉的温柔小天使BLUE。

“岂止是BLUE?”RED冷冷地看着这一切,在心里默默思量着,“今天,所有人都不是自己熟悉的队友。”

而缺席的那个人,才是一切问题的关键。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9-21

7